全新犯罪動作鉅獻《禍亂:地下秩序》宋仲基出道多年來首部自製自演的電影

1 / 1

全新犯罪動作鉅獻《禍亂:地下秩序》是宋仲基出道多年來首部自製自演的電影。他不僅曾因錯過這類型的電影而感到遺憾,更表示因為本作故事獨特、角色深深地吸引著他,便自告奮勇地提議要參與製作。對此,他表示:「我飾演的黑幫成員『治建』,與洪士彬飾演的『言奎』在故事裡擦出的火花深深地吸引著我,讓我覺得若在這個年紀不做的話好像會後悔。」表現出對作品的強烈渴望與信心。

《禍亂:地下秩序》故事敘述脫離地獄般現實生活的少年言奎(洪士彬 飾)遇見了黑幫成員治建(宋仲基 飾),兩人一起面對殘酷又危險的世界......。全新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11月3日(週五)在臺上映!

血的警告!宋仲基用老虎鉗拔洪士彬指甲! 本作後半部出現較多動作場面,也包含暴力、血腥的畫面。其中「拔指甲」的橋段更是觸目驚心!戲中宋仲基為了警告做錯事的洪士彬,決定用老虎鉗拔掉洪士彬的指甲,嚇得洪士彬直發抖。對此,洪士彬說因為宋仲基經驗很豐富,在動作戲上給他很多建議,所以反而是「拔指甲」的場面比較困難,而且因為沒拔過指甲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他還在片場角落自己偷偷試試看,想不到真的很痛!眼淚嘩啦嘩啦地流了下來。

宋仲基為戲外型大變身!臉上、耳朵上都是傷 宋仲基在本作中一改過去柔弱形象,變身冷酷、聰明,且臉上有疤的黑幫成員。他表示化妝團隊對自己在戲中的造型帶來很大的幫助。他說:「其實我臉上本來就有傷疤,之前為了演戲都會用化妝品遮起來,但『治建』這個角色反而要放大這一點。」此外,因「治建」小時候曾掉進水庫裡,所以耳朵上也有被魚餌勾破的傷痕,對此宋仲基則表示:「這些傷口讓我到片場彩排時變得很有自信,對我來說很有趣,也是個全新的挑戰。」

和兒子不熟!?宋仲基笑稱「還在認識中」 不敢相信已當爸 宋仲基的兒子在今年6月出生,身為新手爸爸的他在記者會上一邊感謝大家的祝福,一邊發表育兒心得,他開玩笑地說:「坎城影展結束後兒子就出生了,現在和兒子『還不熟』,我們還在『認識中』」。他還表示照顧兒子讓他感到很滿足,餵兒子喝奶時也會想:「我當爸爸了對吧?」流露出對兒子的深情。全新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11月3日(週五)在臺上映!圖/業者 提供

 《禍亂:地下秩序》電影預告:https://youtu.be/P9S4DrLJd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