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劇推薦|靈媒泰勒.亨利:死後人生

1 / 1

    很久沒有推薦好劇了!最近人生正在經歷一些大事(之後會有一些紀錄,但目前還不是時候),因參加女力學院而認識了海公主蘿拉老師,跟他有幾次IG上的互動,就在前幾周參加女力學院活動時跟老師面基了!後來又在IG跟老師有後續的聊天分享,老師推薦我看這個節目:《靈媒泰勒.亨利:死後人生》。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看紀錄片型式或是訪談型式的影片或是影集,大部份的內容通常都比較枯燥乏味,常常看沒多久就切了,要不然就是睡著;所以剛開始我只是出於不知道要看什麼,想起這個節目,然後就點開Netflix來看!

   真的不誇張,才點開看第一集十五分鐘瞬間就陷下去了!還有了新的感觸,總共有九集,近乎每一集都有寫下心靈撞擊的感受。我自己是很喜歡思考生與死的,而看完這個節目,我覺得不論東西方靈媒確實是有它存在的必要性,他給活著的人一種彌補遺憾的機會、一個捎信給遠方的橋樑,雖然這種東西真的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但世界上真的少不了這個職業!

   我蠻喜歡泰勒.亨利在影集中講過的兩句話:

  1. 這不是永別,而是未來再見。
  2. 我來到世間的使命就是傳遞訊息,我是來幫忙的、我是來治癒人心的,我是為了他們而來的,這就是我,我會不惜一切代價!

    尤其是第一句話他講完時我腦海裏面出現了《還有明天》中的《春》最後的畫面,那真的是很美好也很令人感動!

   如果你對於生與死有興趣?或是對於這種神祕學、神靈有興趣?這個節目蠻推薦來看的,裡面的每一段故事都令人動容,其實整個節目是用泰勒的媽媽的紳士做貫穿的,每一集都有留給下一集的更多故事,值得推薦!


節目相關連結:《靈媒泰勒‧亨利:死後人生

P.S. 也敬世界上不同職業但依舊在為這個世界努力的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Ann Yi 安藝

粉絲專業:Ann Yi 安藝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