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敲碗票選「大銀幕必看韓國電影」

1 / 1

圖/贖命救援

今年韓國電影包羅萬象,題材多元,有動作巨作、鬥智推理、浪漫愛情、恐怖驚悚、災難浩大場面…各類型電影值得觀眾再三回味,包含《靈魂伴侶》、《闇黑對決》、《犯罪都市3》、《絕對味覺情人》、《贖命救援》、《保護者》、《千萬別開門》…等強檔韓影。電影社群平台Magic Hour繼上個月特別上映4部韓影,上周再度舉辦「秋季必看韓影」票選活動,在10部今年上映的韓影中,選出你最想看哪部韓影特別上映?短短時間就有數百人參加投票,截至10月13日為止,排行前5名依序為《千萬別開門》、《保護者》、《贖命救援》、《絕對味覺情人》、《犯罪都市3》,並將以觀眾票選前4名韓影安排兩周限定的特別上映。10月20日起至11月2日,連續2周於樂聲影城特別上映,票價只要499元就可以購買4張電影票觀賞特別上映的4部精采電影,即日起Magic Hour 官網與APP、樂聲影城現場同步開賣,之前錯過或是想再次觀賞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詳細資訊請上車庫娛樂粉專、Magic Hour APP查詢。

圖/千萬別開門

《千萬別開門》集結申惠善、《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Moving 異能》金成昀共同飆戲,劇情描述最近搬進新家的秀賢(申惠善 飾),透過二手交易APP買了一個二手洗衣機,卻發現洗衣機無法使用。秀賢對賣家不負責任的態度感到生氣,因此發表評論指控賣家是個騙子。沒想到秀賢周遭自此發生許多怪事,甚至還發現了一具屍體……

全球153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的《保護者》,是青龍影帝鄭雨盛出道30多年首部自導自演之作,繼《獵首密令》再創動作巔峰!《保護者》故事敘述10年後出獄的秀赫(鄭雨盛 飾),在得知自己有個女兒後想回歸平凡的生活,與想妨礙他和傷害他家人的惡徒們展開對決的動作鉅獻!《保護者》以別出心裁的強烈動作場面,以及鄭雨盛、金南佶、朴星雄等演員精彩絕倫的演技對決,讓觀眾們都大呼過癮。也讓台灣觀眾迫不及待進戲院觀賞。

真實事件改編的年度動作鉅獻《贖命救援》由《與神同行》河正宇、朱智勛二度精彩共演,斥資200億韓元打造,由《屍戰朝鮮》金成勳導演執導,刺激驚險的浩大動作場面讓韓媒激讚猶如《終極殺陣》融合《瘋狂麥斯》!故事敘述外交官敏俊(河正宇 飾),為拯救失蹤的同事而前往黎巴嫩,並在當地遇見一名韓籍計程車司機判秀(朱智勛 飾),展開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

圖/絕對味覺情人

年度爆笑喜劇鉅獻《絕對味覺情人》由《機密同盟2》柳海真、《還有明天》金喜善爆笑甜蜜共演!帶領觀眾一同度過甜滋滋的夏天!本作故事敘述一位只知道餅乾,每天只往返於家裡與公司的天才零食研究員「柒梧」,遇上正向積極的可愛「壹玲」後,體會到人生新滋味的故事。(圖/業者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