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戀綜《男生男生配》6位成員IG、職業、年齡盤點!大家站哪一對CP?

1 / 1

🔗原文好讀版:https://pse.is/588qv7

  千呼萬喚始出來~~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有夠久的《男生男生配》終於來啦!記得前兩年在看韓國戀綜的時候,總想著希望台灣也有戀愛實境秀可以追,不管是哪一種題材都好,只要整體有像韓國戀綜就好,不要很像綜藝節目(之前看過的案例...),雖然說我們都會戀綜戀綜這樣稱呼,但那骨子裡還是個實境秀啊!

  所以在去年看到《男生男生配》的報名資訊後,就非常開心有一檔真正的戀愛實境秀可以看了,加上之前也看過製作方哈茲咖囍的YT,對這檔節目就更有信心、更期待了!那開播後的第一篇文不免俗要先來盤點《男生男生配》裡每一位出演者的IG、職業和年齡,另外也會帶大家一起看EP1的內容,那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男生男生配 Boys Like Boys》6位成員IG盤點

1. 波波 @bobo__waterman

波波,天秤座O型,分手至今已經過三年,希望另一半能夠有共同興趣,然後一起往共同目標前進。

2. 世豐 @shihfengyang

世豐,喜歡笑,希望另一半能讓他舒服地笑,並讓他慢下來,不要和以往談感情的方式一樣那麼轟轟烈烈。

3. NIO @niofletcher

NIO,非常喜歡認識各式各樣不同的文化和國家的朋友,希望另一半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然後有盡情去做,他也可以試著參與,對他來說那是非常有魅力的事情。

4. Gino @gino_bai

Gino,金牛座AB型,喜歡長得可愛的人,會考慮相處起來聊不聊得來、興趣有沒有一樣,可不可以一起完成未來彼此想要完成的事情,互相陪伴或是協助。

5. 冠瑜 @unique.huang

冠瑜,摩羯座,定居在台東市,希望另一半願意分享自己在做的事情,互相了解彼此的生活,並希望是成熟一點的人,年齡差距五到十歲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艾瑞瑞 @c_yh520

艾瑞瑞,雙子座,希望和另一半不要改變彼此的生活太多,不開心彼此的生活步調,那他覺得就是不適合的。

《男生男生配 Boys Like Boys》EP1懶人包

1. 相見歡

說到男男戀綜,目前韓國類似題材的就是《男人們的戀愛》了,在看完第一集後其實能夠明顯感覺到這兩齣的差異,或許是因為台灣和韓國的風氣不同,所以出演者之間的互動相對沒那麼拘謹,《男生男生配》的出演者們第一次見面雖然也有一點點尷尬的成分,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輕鬆的氛圍。

第一位入住的波波和第二位入住的世豐,兩人很明顯有著完全相反的個性,世豐雖然想要和波波聊下去,最後卻也被他的高冷擊退了XD 那尷尬字幕真的是下剛剛好啊~

幸好後來第三位成員NIO也入住了,才讓兩人的尷尬成功化解,就像世豐說的那樣,NIO感覺是一個可以帶動整體活躍度的人,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更厲害的「氣氛製造者」還在後頭...

第四位成員Gino入住,還帶了麻糬來給大家吃,欸真的要說這一個動作超級加分🤩(講的好像我很愛吃一樣,但並不是!)這盒麻糬的出現讓餐桌上的氣氛又更活潑了一點!

之後是第五位成員-冠瑜,因為四個角角的椅子都被坐走了,所以他只能尷尬地坐在波波和NIO中間的空位,雖然冠瑜自己在後訪有說到偏尷尬,但因為他入住的時候已經有其他四位成員在了,加上大家也蠻會幹話的,所以其實很快就聊起來啦!

最後是第六位成員艾瑞瑞,一出場就超吸睛!如果之前有在看昏昏文章的大家,應該會知道我對這位成員的期望有多高吧XD 看到他登場果然沒失望,一來就直接讓整體氣氛直奔MAX(雖然一開始搬行李有點障礙哈哈哈哈)!

本來有在猜會不會他們之間有互相認識的關係,結果好像沒有,頂多就是Gino在電視上看過艾瑞瑞,冠瑜也看過Gino的作品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分房制度

六位成員到齊後,最重要的「分房間」就來啦~這一齣戀綜的分配方式是選擇手機,只要桌布一樣的人就是室友。

分配結果是波波、艾瑞瑞睡雙人房(都是單人床),其他人睡四人房(NIO、冠瑜一床;世豐、Gino一床)

  波波和艾瑞瑞在房間整理行李的時候,看到一隻大喇牙,超好笑XD 這一段的反應有夠真實,甚至都還沒開始約會就已經讓人有心動的感覺了(?),會不會跟《男人們的戀愛2》一樣,最後發展出室友Line的愛情線呢😍

四人房這邊就是蠻熱鬧的,很快就混熟了,然後非常華麗。(世豐這一段讓我破防^^)

除此之外也提到了一些入住規則,基本上和以往戀綜的規定都差不多,包括不能透露職業和年齡等等,非常到位,戀綜感十足啊!

3.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約會的配對方式是透過選擇個人小物的方式進行,規則是住雙人房的優先選擇,最後的約會組合是波波x世豐、艾瑞瑞xNIO、Ginox冠瑜。

先來講波波和世豐好了,這組根本是搞笑擔當XD 約會行程首先是聽樹說話的聲音,波波這個聽世豐心臟的舉動還蠻Q的哈哈哈

4. 傳達心意

最後就來到了傳達心意的時間啦~原本以為會不會也是用手機傳簡訊的方式傳達心意,結果是要自己打電話!而且打電話還不是打到對方手機,是到對方房間的電話!這也就代表同一房的人都會知道有人打電話來,如果剛好又是同房的就更明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究竟6位出演者第一天的心之所向會是誰呢?聽主創團隊說前面看到的感情線只是暫時的,後面會一集比一集還精彩,讓人不禁想像感情線會多豐富、多錯綜複雜啊XD 大家現在站哪一對CP?歡迎和我分享!

《男生男生配 Boys Like Boys》EP1免費看

【GagaOOLala - Find YourStory】https://www.youtube.com/@GagaOOLalaOfficial

【哈茲咖囍】https://www.youtube.com/@Hahadating

《男生男生配 Boys Like Boys》全集線上看

🔗GagaOOLala:http://pse.is/593v52

/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Blog

🔗https://hunnamlife.com/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

昏昏男子 Hunnamlife】IG

🔗https://www.instagram.com/zhan_cut/

昏昏男子 Hunnamlife】Dcard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