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87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的《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1 / 1

全球187個國家都在爭相購買《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的版權,這部電影被譽為繼《一屍到底》後最超乎想像的瘋狂喜劇。電影由坎城影帝宋康昊和演員林秀晶、吳正世、全余贇、鄭秀晶等頂尖演員攜手合作,一同揭開了這部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金導演(宋康昊飾)想要重新拍攝已經殺青的電影的結局。然而,他面臨到了審查單位的困擾,演員和製作團隊也對修改後的內容感到困惑。在這些惡劣的條件下,他們強行進行拍攝,結果發生了一系列悲劇和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

觀眾對於《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的演技以及荒謬劇情都十分讚賞。許多導演和演員紛紛推薦這部電影,奉俊昊導演稱讚這是一部棒極了的作品,每位演員的演技都非常驚人,非常爆笑和瘋狂,令人樂在其中。朴贊郁導演讚嘆這是一部傑作。李俊昊表示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電影,在幽默中堆積的笑料令人無法鬆懈地看到最後。李宰旭表示這部電影就像看了兩部電影一樣,非常有趣。安孝燮表示這是一部令人樂在其中的電影,每位演員都引領了故事的走向,讓他學到很多。許多韓國記者也推薦《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稱它為前所未見的電影,激發韓國電影全新樂趣的作品。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的華麗演員陣容也是這部電影的一大看點。宋康昊表示演員們都非常專業,彼此之間的合作非常默契。他讚賞鄭秀晶的幹練和林秀晶、全余贇等其他演員的表現。鄭秀晶則分享了和宋康昊合作的感想,她認為宋康昊是一位具有反轉魅力的前輩,讓她感到非常緊張但也能自在地演戲。

另外,《蜘蛛窩》還有另外兩位演員的精彩演出。鄭雨盛在本片中飾演「申導演」一角,宋康昊讚賞他展現了最棒的演技。鄭雨盛在南部趕拍另一部電影的同時還特地南北往返拍攝《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他的演技十分瘋狂,即使拍攝了整天仍然充滿活力。

吳正世和鄭秀晶在電影中有一場激情床戲,引起了觀眾的驚奇反應。吳正世對此感到很抱歉,他強調這場床戲只是根據劇本需求,希望觀眾能放寬心觀賞。鄭秀晶則表示這是很必要的場面,她感到很自在地進行了拍攝。

另外,鄭秀晶和全余贇在劇中有一些對立的場面,他們在片場互扯頭髮、狠甩巴掌等激烈的動作令人驚訝。鄭秀晶和全余贇都表示彼此之間的合作需要好好配合,他們為了這些場景進行了很多彩排。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將於10月2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電影預告:https://youtu.be/rw647QI3nF8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主演宋康昊、林秀晶、吳正世、全余贇、鄭秀晶等演員,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臺灣觀眾問好(https://youtu.be/1vaY_3Q7t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