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佳佑領軍AI音樂革命!末日音樂電影《生存 SURVIVAL》帶你感受未來音樂的狂熱震撼

1 / 1

AI虛擬歌手的rap的聲線堪比真人。(圖/indie monster AI 提供)

資深音樂製作人周佳佑於10/15日發行一首融合技術AI打造的單曲《無言 Melody Beyond Words》,和全AI技術完成的MV,ㄧ推出就打破大家對於AI音樂的刻板印象,給聽眾帶來一次獨特的音樂感官體驗。

2023年9月20日,華語音樂界掀起了一場革命性的音樂和電影交融之作,跨界音樂製作人周佳佑宣佈推出了全新的AI音樂電影《生存 SURVIVAL》,並隨之發布了音樂電影的主題曲《無言 Melody Beyond Words》。這部令人驚艷的音樂電影為台灣音樂界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堪比好萊塢(Hollywood)的電影品質。

《無言 Melody Beyond Words》敘述了一個末日世界,遭受致命殭屍病毒的侵襲,並融合了周佳佑獨特的音樂風格。這部音樂電影突破傳統,將聽者帶入一個混合了現實和虛擬元素的世界。最令人驚訝的是,歌曲中的rap部分是由AI虛擬歌手完美呈現,並以犀利的方式批評人類的過去行為,引發了觀眾的思考。對於這次的音樂創作,周佳佑表示:“我一直在尋找音樂的新可能性,這次結合AI技術,只為給觀眾提供獨一無二的聽覺、視覺體驗。這首歌不僅僅是音樂,更是一部電影,一個故事。”

遭受殭屍病毒攻擊的末日景象宛如在看電影般震撼。(圖/indie monster AI 提供)

這首歌曲的結構主旨在帶領聽眾進入一段情感的旅程。從搖滾吉他的前奏,緩緩地帶出末日的孤獨和絕望,再到主歌部分,周佳佑以偽語言傳達了人類在末日中的無助和掙扎。接著,AI虛擬歌手的rap部分以近乎真實的聲音諷刺著人類過去的冷漠和盲目追求。最後是副歌部分,電子節奏和搖滾吉他的結合,象徵著人類在絕境中的掙扎。結尾時,主歌旋律的回歸,帶著對過去的回憶和對未來的渴望。

單曲《無言 Melody Beyond Words》專輯封面喪屍行走於街道。(圖/indie monster AI 提供)

《無言 Melody Beyond Words》不僅僅是一首歌曲,它是一種無需言辭的情感表達,突破了傳統音樂的界限。周佳佑的音樂帶領聽眾進入一個情感的旅程,是一個末日世界的孤寂、挫折和希望的真實寫照。無需言辭,只需感受,這是AI音樂的新標竿,激發了更多藝術家和創作者參與這個領域,探索新的可能性,讓AI音樂走進更多人的生活。周佳佑以此作品為台灣音樂界寫下了嶄新的一頁,同時也探索了音樂和電影之間的跨界可能性。觀眾將透過《無言 Melody Beyond Words》發現音樂和AI技術的美妙融合,並對於這場前所未有的創新體驗感到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佳佑的音樂帶領聽眾進入一個情感的旅程,是一個末日世界的孤寂、挫折和希望的真實寫照。(圖/indie monster AI 提供)

周佳佑不只是一名音樂創作者,更是一位探索AI和藝術的先驅者,為我們帶來了這個震撼的音樂電影力作。周佳佑將在華語音樂和電影界引領著一個嶄新的時代,這是一場音樂和電影的革命,無疑是台灣文化藝術的一大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