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一舉登上韓國新片票房冠軍!

1 / 1

昨日(10/11)在韓上映後,《禍亂:地下秩序》以宏壯的姿態登上韓國新片票房冠軍!觀眾紛紛表示這是年度必看電影,並讚譽宋仲基的演技令人驚嘆。故事敘述想脫離地獄般現實生活的少年言奎(洪士彬 飾),遇見了黑幫成員治建(宋仲基 飾),兩人一起面對殘酷又危險的世界。《禍亂:地下秩序》不僅榮獲坎城影展、韓國釜山國際影展的肯定,更由宋仲基攜手實力派演員洪士彬、熱門R&B歌手BIBI精彩共演。多位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10Asia」崔智藝記者:「這絕對會是一部讓你耳目一新的震撼的電影!」、「News in France」:「本作展現出新的、本能的原始魅力!」全新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將於11月3日(週五)在臺上映!

宋仲基被獨特劇本深深吸引!擔心不能參與製作

《禍亂:地下秩序》是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的電影,他表示第一眼看到劇本時便被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覺得題材非常好。他表示自己透過參演本作,一解之前沒能參演相似類型的作品的遺憾。宋仲基展現出對本作的喜愛與熱情。

另外,宋仲基表示自己記得當初表明想參與製作本作,還很怕不讓他加入,十分緊張。他補充表示身為演員,應該都會有想多多嘗試的心,他對嘗試很多題材更有野心。

宋仲基入選坎城好興奮!大力擁抱工作人員!捐款幫助兒童好暖心

對於《禍亂:地下秩序》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表示當時正在匈牙利拍電影,接到了作品入選坎城的消息。他十分興奮,甚至在接到消息後不由自主地抱了工作人員!

此外,宋仲基不只對演戲懷抱滿滿熱情,還不忘暖心做善事。他坦言自己每年都會捐款給兒童基金會,他表示這是為了他自己,能為世界盡一份心力讓他感到很滿足。展現出善良又正向的一面。

洪士彬受到黃晸玟的大方建議

洪士彬作為《禍亂:地下秩序》的主角之一,與影帝黃晸玟是同間經紀公司的前後輩。當問及黃晸玟是否給予他建議時,洪士彬表示除了演戲的建議外,黃晸玟還給他關於人際關係和演員心態的建議。

全新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將於11月3日(週五)在臺上映!(圖/業者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