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真實事件改編!懼作《驅魔13》即將在台上映

1 / 1

台灣電影院即將迎來一部新的恐怖佳作,《驅魔13》(英文片名:13 Exorcisms)由知名製片團隊打造,將在10月27日全台駭人上映。

該片改編自西班牙一宗真實的驅魔案例,故事描述一名少女在與朋友擅自舉行的降神會中,意外遭到惡魔附身。為了拯救她,她的家人們不得不尋求驅魔人的幫助。這部電影曾是西班牙本土恐怖片票房冠軍,其駭人的特效場面更入圍了本屆西班牙哥雅獎最佳特效獎,可謂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西班牙恐怖作品。

《驅魔13》導演哈科沃馬丁尼茲是一位在西班牙擔任影視攝影師多年的專業人士。他表示,他之所以擔任這部片導演的原因是因為很少看到西班牙的驅魔電影,而且這部電影除了恐怖元素外,還有一個深刻的故事。他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在多個層次上引人入勝。

女主角瑪麗亞羅曼尼奧斯是近年西班牙最受注目的新銳女星之一,她在《驅魔13》中飾演少女蘿拉。為了勝任這個角色,她不僅需要演技,還需要體力。為了幫助演員的表演,電影採用了大量的實體特效,其中最重要的惡魔特殊化妝需要花費四個小時完成。瑪麗亞羅曼尼奧斯的出色表現讓導演哈科沃馬丁尼茲十分滿意。

故事描述在擅自舉行降神會後,少女蘿拉開始展現出各種反常的行為。她的家人們立刻聯絡梵諦岡,請他們派遣驅魔人來處理。然而,這只是一連串恐怖遭遇的開端。

《驅魔13》將於10月27日全台駭人上映,敬請期待!

《驅魔13》電影預告:https://youtu.be/0nKs-xofzr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