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浪漫爆笑鉅獻《30日(暫譯)》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1 / 1

昨日(10/3)在韓上映首日便以單日觀影人次17萬1982名的成績,擊退同天上映的好萊塢電影《A.I.創世者》的8萬21名,足足多出2倍,空降韓國票房冠軍,甚至成為今年韓國愛情片開票冠軍!《30日(暫譯)》目前累積票房突破18億9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10月3日),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的觀眾評分高達8.67分,韓國知名電影院「MEGABOX」的觀眾評分8.7分,樂天影城評分高達9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飆至96%,口碑持續沸騰!

30日(暫譯)_/_姜河那與庭沼玟兩人在本作中不計形象飆戲的爆笑演技令觀眾嘆為觀止!

《30日(暫譯)》故事敘述正烈(姜河那 飾)知性與外貌兼具,但天生窩囊;娜拉(庭沼玟 飾)的才華讓她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但天生冒失。正烈和娜拉戲劇性地邂逅相遇,談了如電影般的戀愛,但結婚後卻受不了彼此的個性而選擇離婚。就在兩人獲得30天的離婚熟慮期後離開法院時,卻發生意外導致他們失去了記憶……韓國的「離婚熟慮制」是政府為了防止民眾衝動離婚,有意離婚的夫妻在接受法院提供的諮詢後,若沒有小孩的話,有一個月的考慮期;有小孩的話,考慮期長達三個月,待考慮期結束後,法院才會判定是否能離婚,是十分特別的制度。

《30日(暫譯)》是姜河那與庭沼玟繼《二十行不行》後睽違8年二度合作的電影,因此在確定選角後就備受觀眾期待!出道16年的姜河那,接連以話題作《繼承者們》、《未生》、《菜鳥警校生》、《山茶花開時》令觀眾印象深刻;出道13年的庭沼玟則以《今生是第一次》、《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還魂》、《行動代號:狼狩獵》擄獲許多觀眾的心!身為實力派新生代演員代表的姜河那與庭沼玟,兩人在《30日(暫譯)》中不計形象飆戲的爆笑演技令觀眾嘆為觀止,直呼:「第一次看到他們倆瘋成這樣!」、「這根本是為了要讓觀眾笑瘋而拍的電影!」、「已經忘記姜河那和庭沼玟正常的模樣了!」浪漫爆笑鉅獻《30日(暫譯)》近期在臺上映!圖/業者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