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不要你,因為我是你的《賽車老爸》!

1 / 1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冒險,

只要找到願意信任你的人就好了!

       是啊,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冒險,甚至我們從出生開始就展開了冒險,倘若明明有夢卻沒有勇氣去追、倘若害怕風險就選擇放棄一切的挑戰,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這部以賽車拉力賽為架構的電影,用兩對不同的父子親情串連整個故事,除了可以看到賽道競速上的刺激感之外,揪心的一幕幕更加倍的打動所有觀眾。

       周大隆與冬冬,從一開始的針尖對麥芒,透過康老師和小駿哥哥成為兩人彼此間的調和劑,開始互相了解,相知相惜;同樣在面對慎叔,沒想到小駿哥哥始終懷抱著愧疚而不敢面對,直到一次因懷念回到當初生活的車庫卻遇到慎叔後,兩人才把話說開,也才發現原來慎叔不僅沒有將阿非之死怪罪於他,甚至早已把他當成自己兒子,並鼓勵他繼續在本該屬於他的位置上發光發熱。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冒險,

只要找到願意信任你的人就好!

       這句名言,不僅僅貫穿了整部電影,甚至在比賽到了最後一個路段時,更增添了秒數倒數的刺激感以及小駿哥哥與周大隆的革命情感,即便沒有一個完美的句點,但大隆那句:『我相信你、你可以的!』放到真實的社會中,又有多少人是很渴望得到的呢?而通過終點後的爆點,相信絕對是騙了不少人的眼淚,尤其當小駿哥哥最後向慎叔說那句『對不起』,除了是真心感到愧疚,再次拋下慎叔離開之外,彷彿也表達了對慎叔滿滿的不捨與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妳 有夢想嗎?

你/妳 有什麼是很想做卻還在猶豫的事嗎?

你/妳 對於自己的未來還很茫然嗎?

不如去看場電影吧~

說不定看完你也可以成為厲害的《賽車老爸》

說不定看完很多煩惱與問題就會有答案了!

         

#真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