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Giorgio Armani 2024春夏系列 - Wendy Huang 黃琬妤

1 / 1

走過Emporio Armani 2024春夏系列服裝秀伸展台後,Giorgio Armani 2024春夏系列再次看到台灣模特兒Wendy Huang 黃琬妤,這是她繼2019秋冬系列後,再次同時出現在正副牌的伸展台。

一般而言,品牌團隊在挑選走秀模特兒時,會以模特兒是否符合該季服裝氛圍為主。即使是同一位設計師操刀的服裝,也不代表只要是他的服裝秀都有機會拿到。因此,換個角度想,能夠同時出現在這兩場服裝秀的模特兒們,代表著品牌方是相當喜歡的。

Giorgio Armani 2024春夏系列以"波動"為主概念,以Wendy身上這件藻綠波浪長外套來看,當Wendy在走台步時,便能感受到一種海平面的波光粼粼,或者是海底下水草們隨著海波優雅律動著。

特別的是,這回在許多網站報導Giorgio Armani 2024春夏系列時,各媒體所挑選的照片中幾乎都有Wendy這一套,看到圖片都會莫名地開心一下。

@giorgioarmani

Wendy Huang : @wendy_wanyu

Mother Agency : @publicimagemgmt

Modeling Agenc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kmodelmanagement

@fashionmodel.it

@women360paris

@olo_models

Photo Credit : @britishvogue

Source :

@britishvogue

@bazaar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WendyHuang #黃琬妤 #GiorgioArmani #2024SpringSummer #MFW #milanfashionweek #taiwanesemodel #台灣模特兒 #模特兒 #米蘭時裝週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