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Vogue香港版2023年9月號

1 / 1

【封面】Vogue香港版2023年9月號

Vogue Hong KongVogue香港版2023年9月號大陣仗的特別邀請同門模特兒一起進行拍攝,這五位分別是美國模特兒Abby ChampionCara Taylor、Selena Forrest,多明尼加模特兒Lineisy Montero Feliz以及中國模特兒Qun Ye葉日群。

Abby Champion

美國阿拉巴馬州出生的Abby Champion,17歲時參加青少年選美比賽獲得關注,畢業後便展開全職模特兒事業。身為冠軍家族成員,Abby事業上算是滿快就受到關注,工作上也算得是順風順水。

最近不光拿到Chanel美妝廣告,接下來的重啟的維多利亞秘密年度大秀,模特兒名單中也可以看到她名字,相當期待她在大秀中的表現。

Cara Taylor

因為母公司Onyx Model Management在Instagram上發現Cara Taylor,他們覺得照片中的她不但高挑,又擁有個人特色美。原本還想獲取體育獎學金的Cara,最終在親友的勸說之下姑且一試,沒想到從Alexander Wang 2017年春夏系列出道之後,工作源源不絕而來。

過去總是以及肩髮型工作,Cara近期不僅剪成帥氣的小男孩短髮,更是將原先深髮色染成金白色,期待在接下來的時裝周看到金髮Cara。

Lineisy Montero

或許正是因為她那獨特氣質,來自多明尼加的Lineisy Montero早在14歲就在遊樂園被模特兒星探發掘,不過,母親一直等到四年後才同意她與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沒幾個月的時間,她便以獨家合約姿態踏上素有模特兒製造機的Prada 2015年秋冬系列服裝伸展台。

經過一段時間休息,這一兩年重新回到國際時尚舞台,Lineisy依舊受到時尚圈與精品品牌熱烈歡迎,相信接下來的時裝周還是可以常常看到她出沒。

Qun Ye

來自中國廣州的Qun Ye葉日群在2019年分別走過Chloe與Miu Miu 2020年早春系列服裝秀之後,第一個四大時裝周開場品牌就是剛剛提到模特兒製造機的Prada。透過品牌,加上Qun Ye自身條件,很快地便讓人感受到來自廣州女孩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特別飛到丹麥參加哥本哈根時裝周,Qun準備要讓全世界都認識她。

Selena Forrest

可說是學姊等級的Selena,稍微可以感受到她在服裝秀伸展台數量有漸漸減少中,像是2023年秋冬系列她只參與AMI Paris這一場服裝秀。

即使如此,可別以為她曝光度因此減少,品牌廣告可以看到她,之前七月也才登上Vogue韓國版,可見她還是挺受到喜愛的。

Model :

Abby Champion

Cara Taylor

Lineisy Montero

Qun 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lena Forrest Next Models

Photographer : Luigi and Iango

Casting Director : Marina Fairfax

Stylist : Michael Philouze

Hair Stylist : Gonn Kinoshita The Wall Group

Makeup Artist : Liselotte van Saarloos The Wall Group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VogueHongKong/

Translator : 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AbbyChampion #CaraTaylor #LineisyMontero #QunYe #SelenaForrest #LuigiandIango #MarinaFairfax #MichaelPhilouze #GonnKinoshita #LiselottevanSaarloos #TheWallGroup #NEXTManagement #VogueHongKong #September2023Cover #Voguecover #model #Vogue香港版 #9月號 #封面 #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