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劇報到-荒劇不無聊 (韓劇篇)

1 / 1

by Livy


前言-

不知不覺今年就已過了一半了,暑假也快結束了,陸續在八月又迎來一波新劇,於是我又來分享給大家我的戲劇名單啦! (六至八月的韓劇)

夯劇更新不間斷,口袋名單報你哉3。不管是已播完和現播出的劇都分享給大家。


1. 摸心第六感

為韓國JTBC推出的新喜劇,又稱為摸屁股第六感?! 由喜劇女王韓志旼、李民基及EXO團員的SUHO金俊勉所領銜主演的靈異驚悚喜劇。

雖然名字是摸心,但其實是摸屁股才有的超能力。這部搞笑羅曼史已在8/12 Netflix上播出。請大家準備好笑到肚子痛吧!

摸心第六感 劇情介紹-

這部劇以農村為背景,講述一位意外擁有不可思議超能力的熱心獸醫奉藝奮,透過摸屁股就能讀出不管是動物還是人的所有過往經歷與被降職調派到這裡的熱血刑警文壯烈,偶然間發現了奉藝奮的能力想與她合作,想藉助她的能力讓他可以回到首爾,之後他們共同攜手調查破解一起連續殺人案件。


以及增添這部愛情火花趣味的便利店員金善佑,他是奉藝奮的暗戀對象,總是羨慕他家的貓可以看到他的全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另類風格的獸醫摸索到新能力、以查案推進劇情,從農村上的芝麻小事到後面令人為之驚悚的連環命案,到處都有搞笑哏,是一部創新十足的「讀心喜劇」。


Netflix 已播至第六集(在跟播的我已經被最新兩集笑到不行了😆)

預告片-



2. 戀愛是不可抗力

一部長腿歐爸的劇來了! 時隔一年多路雲的新劇終於要播出。這部也是為韓國JTBC推出的新劇。由路雲、曹寶兒主演的奇幻愛情劇。

戀愛是不可抗力 劇情介紹-

敘述著一個困擾大律師張信裕300多年的家族詛咒,為破解其詛咒必須找到溫州山近郊一間寺廟裡木盒的禁書。

某日,不巧有位YouTuber擅自闖入寺廟意外喪命,溫州市的熱血公務員李洪朝為此前來計畫將寺廟拆除而出現在張信裕面前,之後意外的成為了木盒的主人,掌握著能解開張信裕詛咒的禁書鑰匙。

張信裕於是接下溫州市政府的法律顧問工作,以方便接近李洪朝身邊早日解開詛咒。一場意外開啟兩人之間不可抗力的戀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信裕-路雲飾演

一位帥氣萬人迷的王牌大律師,帶點幽默搞笑的氣質。在他捲入了家族300多年代代相傳的詛咒後,身體開始越來越虛弱,最後只好去找救命稻草,也就是落入成為木盒的主人李洪朝的求助,但之後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李洪朝-曹寶兒飾演

一位溫州市政府廳的九級公務員,工作上總是很熱心助人、幫人解決問題,儘管工作、外貌再多麼出眾,但在命帶「孤」字的她,注定找不到男人。直到她莫名地成為掌握解開詛咒木盒的主人後,便開始與張信裕有著數不清的命運連結。



Netflix 已播到第二集

預告片-


3. 無用的謊言

為韓國tvN播出的戲劇。金所泫、黃旼炫主演的懸疑推理浪漫劇。

無用的謊言 劇情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一位擁有識破謊言能力但從不相信任何人的21世紀女巫,又名為「謊言獵人」 的穆率熙與從不說謊、卻被誣陷為殺人嫌疑犯而躲躲藏藏起來的天才作曲家金道河,在相遇後,兩人決心共同找尋、揭開兇殺嫌疑人的真相,一連串甜蜜又緊湊的懸疑羅曼史就此展開。

穆率熙-金所泫飾演

一出生就擁有能聽出他人謊言的能力,但她從不認為這是超能力,反而對她來說卻是詛咒。本想成為檢察官或是警察她,自認為沒有學習這方面的天賦,也因家中累積太多的債,急需賺錢償還,因此踏上了女巫「謊言測試機」這條道路。聽著世上無數多謊言長大的她,對於充滿謊言的世界已感到不以為然、不再相信任何一個人,直到遇到隔壁搬來一位看似可疑但從不說謊的鄰居金道河,讓她的人生有了新轉折。



金道河-黃旼炫飾演

有著不可告人祕密的天才作曲家。本名為金勝奏,是當紅歌手的專門作曲家和製作人K,他的真實身分鮮少人知,也未曾曝光過自己。在學生時期因一個事件被當成殺人嫌疑犯,儘管後續被法院釋放,但卻經常遭眾人的指指點點和蔑視,受盡各種屈辱和折磨,最終便改名為金道河躲藏隱匿起來,搬到了穆率熙的隔壁。在與穆率熙相識後,他開始重拾以往失去的笑容。



現已播至第八集

預告片-


4. 絕世網紅

Netflix原創韓國影集。由大女角朴珪瑛、姜敏赫、李清娥、李東健、全烋星所演出網紅世界的神祕懸疑復仇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世網紅 劇情介紹-

活耀於IG世界的社群名人徐雅莉,以死後復活的直播,震驚到百萬粉絲,以自身視角講述如何從一個沒有IG到不擇手段成為百萬網紅KOL的經歷,讓大眾可以看到她周遭網紅世界的殘酷真實人生,了解到這個看似充滿光鮮亮麗的世界,卻是個充滿黑暗面競爭的故事。

徐雅莉-朴珪瑛飾演

一個從無到成為擁有130萬粉絲的網紅。以死後復活的直播道出網紅世界背地裡個個勾心鬥角、以互相引流為目的做虛假友誼給觀眾看等各種黑暗面及揭開她過去的經歷到死亡的真相。


本生活於富裕家庭的千金,因家中變故導致家道中落,而無法如願過上名校的大學生活,靠著只有高中學歷提早出社會工作,生活方面只能賺些錢讓自己過得下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遇到了她人生轉折點的同學吳敏惠,開始接觸進入到了網紅世界,後成為了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過程中在這貌似幫助(實則吹毀)她的網路陌生人兼粉絲「bbbfamous」提供的資料下,揭露出許多心機網紅的醜陋內幕,因此得罪許多人,受到不少的排擠、攻擊甚至到踏上致死之路。



第1季 已完結

(結局李俊昊的客串為第二季埋下伏筆)

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歡迎來到王之國

韓國JTBC播出的電視劇。由2PM的李俊昊、少女時代的潤娥所共同主演的一部浪漫愛情喜劇。都提到了李俊昊,那就不能錯過前一陣子很夯的這部啦!

歡迎來到王之國 劇情介紹-

講述一位憑著只有兩年制大學畢業,但精通四個國家語言的天嗣朗,成功應徵到王者飯店的工作,因為職務關係即使她不想笑也得保持微笑的接待與一個無法忍受虛假笑容的王者集團繼承人具元,因一場誤會開啟他們之間冤家路窄的緣分,經過七年後的再次相遇,展開一系列爆笑浪漫的愛情和職場生存的故事。




天嗣朗-林潤娥飾演  

就算討厭也不得不微笑的招牌微笑女神

只擁有兩學年制大學文憑的天嗣朗,靠著她的招牌笑容、精通四國語言及危機反應處理,成功錄取進入到王者飯店工作。在工作七年裡,生存在面對各種周遭偏見與誤會中成長,一路從「王者飯店」的實習生到正式職員、而後晉升到夢想中VVIP休息室「王者國度」的職員到最後自身出來創業開「愛神飯店」的傳說人物。總是以開朗的笑容帶給顧客完美的服務,成為能給予人們幸福的飯店服務人員。任職期間擁有獲得最佳職員、連續兩年獲得最佳親切員工及成為飯店的宣傳模特兒。

在實習的第一天遇到誤以為是變態的具元,而結下了冤緣。七年之後的再次相遇、解開誤會後,本不想再有任何瓜葛、互相強硬的兩位,卻抵擋不了命運的相遇,兩人逐漸互相吸引、蹦出了愛的火花。




具元-李俊昊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度厭惡虛假笑容的財閥王子

王者集團會長之之子。擁有與生俱來超凡脫俗的氣質、領袖風範、聰明的頭腦及瀟灑幹練的魅力。第一天空降部隊到公司實習就被炒魷魚,因無心與姊姊共同競爭「王者集團」便回到英國大學完成MBA首席畢業。

某一天收到關於在小時候拋棄自己就失蹤的母親的人事紀錄表,為了找尋解答,決定重新回到那個不幸的地方,進入「王者飯店」工作成為了本部長。

在小時候因母親離去家中所有人都對他假笑,而從此厭惡虛假笑容。

到飯店第一天就遇見了個性截然不同、常面帶微笑,曾誤會他是變態的職員天嗣朗。在解開誤會後,本因無法忍受她那虛假的笑容,與她常常起爭執、不想再相往來的,卻因命運相繫,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天嗣朗的笑容在他腦袋裡揮之不去,而後開啟了爆笑的追妻路程。



共16集,已完結

預告片-



圖影來源:摸心第六感、戀愛是不可抗力、無用的謊言、絕世網紅和歡迎來到王之國的YT、Netflix 以及其所有相關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喜歡的大家,點擊按個❤️➕分享啦~

謝謝😊🙏🏻


#追劇 #戲劇 #韓劇 #摸心第六感 #韓志旼 #李民基 #金俊勉 #戀愛是不可抗力 #路雲 #曹寶兒 #無用的謊言 #金所泫 #黃旼炫 #絕世網紅 #朴珪瑛 #姜敏赫 #李清娥 #李東健 #全烋星 #歡迎來到王之國 #李俊昊 #林潤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