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黑蓮主演《一兆$遊戲》|任性無畏我有我的Young|紅心愛看戲

1 / 1

TBS夏季金曜劇場《 #一兆遊戲#トリリオンゲーム)》由 #目黒蓮#SnowMan)擔綱主演,原作是曾在「漫畫大賞2022」被提名的熱門作品,由原著作者 #稻垣理一郎 以及作畫 #池上遼一 創作。作品講述了「世界第一任性男子」ハル(Haru)和「害羞的電腦宅男」ガク(Gaku)這對截然相反的兩人,從零開始創業,通過虛張聲勢和無法預測的策略賺取一兆元的高度娛樂之作。

《一兆$遊戲》出演卡司

主角天王寺陽,暱稱Haru,由目黒蓮(Snow Man)飾演,與之合作的Gaku,本名為平學,由 #佐野勇斗 飾演;出演冷靜而貪婪、才色兼備的女社長女兒黑龍桐姫的是 #今田美櫻 ,而成為「Trillion Game」公司的新入社員並擔任社長的高橋凜凜由 #福本莉子 飾演,桐姫的保鏢兼秘書長瀨忠則由 #竹財輝之助 飾演,對Haru和Gaku進行投資的神秘投資家祁答院一輝由 #吉川晃司 飾演,Haru和Gaku所面對的怪物企業家黑龍一真由 #國村隼 飾演!

👉目黑蓮、今田美櫻共譜奇幻唯美之戀《我的幸福婚約》

「Trillion Game」公司是由零開始的Haru和Gaku兩人進行創業,既沒有事業計畫也沒有起始資金,「無名之輩」的兩人以智慧、虛張聲勢和紮實的技能抵擋來自大資本「Dragon Bank」的干擾,爬上前所未見的事業版圖。透過Haru和Gaku為了追求自己的「自我中心」而前進,這部劇將傳遞「堅持自我」的勇氣和希望,給予在社會中挑戰的人們。

目黑蓮 飾 天王寺陽

世界一任性的男人,擁有卓越的溝通能力,能夠受到各個年齡層的喜愛,天生的花花公子。雖然表面上是個愛玩的樂天派,實際上卻是一個精明計算、不擇手段、沒有底線的危險人物。從事業計劃到創業資金,由零開始與平學一同創業,致力於賺取1兆美元,並謀求獲得這個世界的一切……

佐野勇斗 飾 平學

害羞的電腦宅男。與天王寺陽截然不同,不擅長與人交流,但擁有出眾的IT技能的善良年輕人。從小就不斷地面對程式編碼,在重新遇見天王寺陽後,從事業計劃到創業資金,有了由零開始創業,挑戰賺取1兆美元的夢想。

今田美櫻 飾 桐姬

「Dragon Bank」的董事,精通多種語言,冷靜且才色兼備的女性。承襲父親一真的基因,不論面對什麼交易對象,都能運用聰明的談判技巧,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對於不事生產的事物,毫不寬容地割愛。在「Dragon Bank」的面試中,她注意到了天王寺陽和平學的才能,想要將他們納入自己的麾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本莉子 飾 高橋凜凜

認真拘謹到極點的個性使她在求職活動屢戰屢敗,但具有細緻的調查能力和誠實的品質,使她獲得了天王寺陽和平學的青睞,並被「Trillion Game」公司聘用,並且因天王寺陽的戰略,在入職的第一天就被任命為社長。話說,該角色的認真程度大概可以和《詐欺遊戲》中的神崎直一比。

竹財輝之助 飾 長瀨忠則

作為「Dragon Bank」社長千金——桐姬的保鏢兼秘書,對桐姬極度忠誠,並且對天王寺陽和平學的存在感到不悅,視他們為眼中釘。

吉川晃司 飾 祈答院一輝

「祁答院風險投資」的社長,是位能洞察人類和事物的本質的強者。挖掘到天王寺陽和平學的才能,成為他們的投資人,對於天不怕、地不怕的天王寺陽提出的大膽策略感到興趣,有時會給予他們壓力,為他們帶來重大的商機。

Akase Akari 飾 水樹風華

祁答院的兼職秘書,是個女高中生,熟知各種商業知識,包括公司法,能冷靜地將工作推進下去,也會帶著毒舌給予意見,不管是對天王寺陽還是平學,甚至對祁答院,都不留餘地。

國村隼 飾 黑龍一真

日本最大的IT企業「Dragon Bank」的創始人,一手建立了這個企業,無情地打擊周圍蓬勃發展的公司,或者將它們全部納入麾下。他無情的經營手法使「Dragon Bank」在IT行業佔據領導地位,是一個毫不留情的人物;也將天王寺陽和平學創辦的「Trillion Game」視為危險對手,決心徹底擊敗他們。

《一兆$遊戲》主題曲

為了進一步推廣《Trillion Game》的熱潮,由 #SnowMan 演唱的新歌「 #Dangerholic 」為本劇主題曲! 歌詞中帶有樂在逆境與危險之間,將人生以遊戲的姿態呈現,為Haru和Gaku不斷向前、攀向前所未聞之路的姿態增添一抹風采!在每一集劇集結尾,伴隨著這首中毒性強、爽快又酷炫的搖滾歌曲,一起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一兆$遊戲》本劇亮點

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想做卻不敢舉手、因為看起來不可能所以就放棄了…在這部具有高娛樂性質的作品之中想鼓舞的便是這樣的族群,Haru以出色的口才恣意妄為的任性,即便不是自己的強項,但是有Gaku這個高手做後盾,看似荒謬,但誰又能說不會成真呢?《Trillion Game》在快速的節奏轉換之下,或許你也在期待他們逐一實現我們認為的不可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戲劇推薦文章請搜尋 「 #紅心的隨寫手札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ynthiapianosol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ynthiapianosolo/

Pixnet👉https://cynthia826.pixnet.net/blog

#紅心愛看戲 #日劇人生#戲劇 #日劇 #小說改編 #漫畫改編 #動漫改編#醫療劇 #青春偶像劇 #戀愛劇 #職場劇 #推理劇 #懸疑劇#追劇清單 #追劇人生 #日劇推薦 #日劇迷 #ドラ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