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池風磨主演《我們假結婚吧(ウソ婚)》|謊言建構的世界會遇上什麼真實?|紅心愛看戲

1 / 1

由謊言開始帶著甜酸苦澀的大人愛情喜劇,超受歡迎的精明建築師主角・匠( #菊池風磨 飾)向重逢的青梅竹馬八重( #長濱禰留 飾)提出一個出乎意料的半年限定兼職——「假結婚伴侶」;但實際上虛偽的婚姻是初戀的重新開始!?

《我們假結婚吧》出演卡司

2023年夏季火曜日晚上11點連續劇時段確定為主演菊池風磨(Sexy Zone)和女主角 #長濱ねる (長濱禰留)出演的作品《 #我們假結婚吧#ウソ婚)》!

近年菊池風磨不只在綜藝節目相當活躍,在戲劇上也出演了有《 #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 #佔領大醫院#大病院占拠)》等作品,同時也與前輩二宮和也(嵐)、中丸雄一(KAT-TUN)、山田涼介(Hey! Say! JUMP)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 #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 」,作為被哥哥們疼寵的末子,偶爾也會看到老么的反撲等下剋上的情節,多方面發展可說是勢不可擋。期待菊池首次主演浪漫喜劇,能看見其展現出怎樣的新面貌!此外,主題曲也將由所屬團體Sexy Zone演唱由 #椎名林檎 一手操刀的新歌《 #本音和建前 》。

無工作、無家、無錢的絕境女子,千堂八重將由長濱禰留演出,曾擔任紀實綜藝《セブンルール》的固定主持,並在晨間劇《 #飛舞吧#舞いあがれ!)》中飾演在長崎縣五島列島長大的女性,展現了多方面的能力。本劇將是長濱首次挑戰連續劇女主角的角色,期待她與菊池風磨的新鮮搭檔組合。

菊池風磨 飾 夏目匠

創立「夏目設計」的社長,同時也是一名優秀的一級建築師,參與許多知名建築物的設計。外表俊俏,性格冷靜,忠於自己的欲望,廚藝也是專業級的水平,獨自一人住在東京市中心的豪華公寓中。為了滿足合作人的需求,需要獲得「已婚者」的稱號,於是向久違重逢的八重提出扮演「虛假妻子」的請求。然而,事實上八重是他的初戀對象,面對她,他卻無法坦率地表現自己...

長濱禰留 飾 千堂八重

夏目匠的幼時玩伴,原本在一家咖啡店工作並與朋友在東京合租的普通派遣女子。某天,她辭去咖啡店的工作,與朋友合租的室友突然結婚,無法支付房租,還與交往中的男友分手,無工作、無家、無錢,陷入了絕境狀態;這時,匠突然出現,並提議讓八重扮演自己的「假妻子」

渡邊翔太 飾 進藤將暉

性格開朗、人面廣,是以花草樹木為私人庭院進行設計與規劃的庭園設計師,夏目匠對他的設計和技術十分推崇,因此常有合作,為其設計的建築物擔任庭園設計;工作之外,他們也是要好的朋友,因此當夏目真的介紹了妻子讓進藤認識時,近藤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之下,其實…

特林德爾・玲奈 飾 二木谷玲美

二木谷控股公司的社長女兒,同時擔任公司專務職務,是一位才色兼備的女性!在得知匠突然的婚事後,對八重表現出明顯的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黒羽麻璃央 飾 吉田健斗

夏目匠、千堂八重的青梅竹馬,三人關係非常好。相較於夏目匠對八重有時會表現出刻薄毒舌的一面,健斗則是溫柔地關心著她。高中時因為家人工作的原因前往海外,究竟三人再次相遇後的關係會有什麼變化呢?

《我們假結婚吧》本劇亮點

故事講述超受女性歡迎的設計公司社長夏目匠,和因為過於善良而同時失去家和工作的派遣員工千堂八重的故事。這兩位幼時相識的人成年後再次相遇,並因為一些突發狀況而開始了彼此的利益一致、虛假的婚姻生活。

表面上,匠為了獲得「已婚者」的稱號而展開了為期半年的「虛假婚姻」,但實際上八重是匠未說出口的初戀對象…為了讓一直把匠當成普通的青梅竹馬的八重轉變心意,實現真愛,匠將會展現出什麼幼稚又搞笑的作法呢?從謊言開始的新婚生活,準備讓人心跳加速!究竟,假結婚的妻子是否能成為真正的妻子呢?

每集只有短短的20-30分鐘,故事呈現流暢,第一集看到結尾時才會發現到成熟冷酷的夏目匠就是個嘴賤的大男孩,這樣的反轉十分的「菊池風磨」,看來這個夏天,菊池打算披著山田涼介的外衣,將真正的菊池風磨內在施行到底!

而搭配由菊池風磨所屬團體「Sexy Zone」演唱的主題曲《本音和建前》,其歌曲命名十分貼近劇中每個角色人物表象與真實有所差異,甚至與想像中不同的人物性格畫面

更多戲劇推薦文章請搜尋 「 #紅心的隨寫手札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ynthiapianosol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ynthiapianoso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xnet👉https://cynthia826.pixnet.net/blog

#紅心愛看戲 #日劇人生#戲劇 #日劇 #小說改編 #漫畫改編 #動漫改編#醫療劇 #青春偶像劇 #戀愛劇 #職場劇 #推理劇 #懸疑劇#追劇清單 #追劇人生 #日劇推薦 #日劇迷 #ドラ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