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軒安慧眼識英雌「醫美界曾莞婷」蔡甜甜 簽約雄鷹娛樂立馬獲代言

1 / 1

近期雄鷹娛樂文創事業大破大立,除了於上(6)月19號為旗下首位台語新人余曼曼舉辦《慢慢等待你》新歌發表會,更於本周傳出好消息,執行長梁軒安宣佈簽下有「醫美界曾莞婷」美名的蔡甜甜Brandy,正式出道轉戰娛樂圈。

雄鷹娛樂文創事業執行長梁軒安宣佈簽約蔡甜甜Brandy正式轉戰娛樂圈。(圖/雄鷹文創娛樂事業提供)

蔡甜甜Brandy擁有姣好容顏、高挑身材,五年前在醫美界因神似八點檔女神曾莞婷而被冠上封號,每天預約顧問都是滿號,加上專業知識與敬業態度,在當時醫美界創下罕見年營業額近億的業績。

蔡甜甜Brandy擁有姣好容顏、高挑身材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蔡甜甜Brandy)

梁軒安認識蔡甜甜長達五年,直到疫情爆發,台灣兩度三級警戒,對醫美產業造成重創,也讓蔡甜甜萌生轉換跑道的想法,而梁軒安反倒因為「宅經濟」直播平台的操作,幫助年輕人在疫情中逆勢成長,突破重圍,甚至在今年疫情過後重出娛樂圈大放異彩,旗下藝人紛紛繳出亮麗的成績,接下許多代言與廣告合作,本人更成為TRUU保養大使。

梁軒安剛接下TRUU最新保養大使。(圖/雄鷹娛樂文創事業提供)

再經過破千天的勸說,彷彿劉備三顧茅廬,終於鬆動蔡甜甜的念頭,答應加入雄鷹集團,正式簽約成為旗下KOL,甚至馬上就有廣告代言合作,也讓蔡甜甜表示:「梁軒安真是太有一套了!」

蔡甜甜Brandy為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擔任一日形象大使,推廣「全民防詐 電商一齊」。(圖/翻攝自蔡甜甜Bran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對用鳳凰涅槃的方式,蛻變成更好的自己,蔡甜甜坦言有點後悔,要是五年前就下定決心跟雄鷹集團合作,說不定現在已經大紅大紫了。然而,積極正向的她如今乘風破浪,往下個階段邁進,希望以前「醫美界曾莞婷」的美名能作回她真的自己的蔡甜甜Brandy,她會更加努力、兢兢業業,為公司和合作品牌繼續奮鬥下去。

請追蹤>>>

蔡甜甜Brandy:https://www.facebook.com/brandy.tge.tw/

雄鷹娛樂文創事業 Tiptop Genius Entertainment (造浪者):https://www.facebook.com/tge.tiptop.genius

梁軒安 Eagle-軒爺 (造浪者):https://www.facebook.com/eagle.t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