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錄】Giorgio Armani 2023 New Normal系列型錄-Jolie Chang 張瑜秦

1 / 1

大概約一年時間不見的台灣旅外模特兒張瑜秦 Jolie,最新作品總算曝光,她日前替Giorgio Armani拍攝旗下品牌另一支線New Normal拍攝型錄。

對國際精品一線品牌而言,近十年來最大變化便是讓自己旗下品牌服飾展現更多面向,除了服裝秀的高級成衣Ready-to-Wear、高級訂製服Haute Couture以外,像是早春度假系列Cruise Collection、早秋系列Pre-Fall Collection,甚至於另外沒有辦秀的服飾系列,這些便是想要讓消費者看到品牌提供實穿性更強烈的服飾作品。

以Jolie本次所演繹的New Normal Collection來看,很明顯地就能看出這系列服飾實穿性相當高,搭配性也可以更加多元。但是,避免呈現時會出現單調感,品牌團隊特別將作品處理為光影殘留畫面,讓整個服飾作品瞬間添加許多藝術氣息。

前陣子在Jolie個人社群媒體上看到她因為身體因素而休息,所幸看起來並無大礙。期待她能早日恢復健康,帶給我們更多精彩作品與表現。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JolieChang #張瑜秦 #GiorgioArmani #NewNormalCollection #Lookbook #model #taiwanesemodel #型錄 #模特兒 #台灣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