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劇報到-荒劇不無聊 (日劇篇)

1 / 1

by Livy 


前言-

不知不覺今年就已過了一半了,近期因暑假到了,所以也又迎來一波新劇熱潮了,於是我又來分享給大家我的戲劇名單啦!

夯劇更新不間斷,口袋名單報你哉2。

不管是已播完和待播出的劇都分享給大家。


1.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前一陣子討論度最高的劇,改編自渡邊志穗的超人氣漫畫(王様に捧ぐ薬指)又譯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為國王獻上無名指。

由橋本環奈、山田凉介所主演的職場愛情故事。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劇情介紹-

講述女主角羽田綾華是個大眾公認的大美女,也因為外型甜美,常常遭受到他人的誤解和不實的罵名,背地裡人人都稱她為「狐狸精」。異性們曾為了爭奪她,甚至還打上群架,為此她也不得不頻繁的換工作,漸漸地她開始擺出疏離的態度,武裝(偽裝)起來保護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出身於擁有許多兄弟姊妹大家庭的她,還是得盡快找到工作養家活口,於是她去應聘了一間婚禮顧問公司 「La Blanche」,儘管她在面試時不忌諱說出不合適的言論,最終還是成功被錄取了。

有天,被社長叫去的她 (以為自己要被開除) ,結果卻是被這位唯我獨尊的副二代社長新田東鄉求婚!!! 

一個為了保全家人而選擇結婚的 “貧窮灰姑娘”羽田綾華和一位為了重振業績不佳和不喜歡的人結婚的 “傲嬌國王” 新田東鄉,看看這兩人如何先婚後愛的擦出令人心動的愛情喜劇。

全集數為10集

(這部的漫畫真的很好看👍🏻,已完結)

預告片-


2. 呆萌酷男孩

改編日本漫畫家那多心音所創作的同名全彩漫畫(クールドジ男子),又譯呆萌酷男子、又酷又有點冒失的男孩子們。

由NCT127的中本悠太、藤岡真威人、櫻田通和JO1的川西拓實所領銜主演的反差萌男子的日常喜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呆萌酷男孩》劇情介紹-

描述著雖然外表看似難以接近、又帥氣又酷酷的男孩們,但卻經常冒失犯錯的反差萌男子們的日常生活故事。下面分別介紹各個呆萌酷男孩們。


一倉颯-NCT127中本悠太飾演 (代表色:藍色) 

金牛座 害羞自我反省型

一位20歲的大學生,犯傻後常會羞愧到不斷自我反省的類型。雖然少根筋、不擅於交際也不喜歡人多的場合,但很會關心照顧別人。ㄎㄧㄤ事例子: 買東西要結帳時,卻拿出錢包,店員提醒後才意識到東西還在自己手裡,先淡定無表情的結帳完,而後不斷地害羞糾結反省中。


二見瞬-藤岡真威人飾演 (代表色:黃色) 

巨蟹座 逞強克己型

一位17歲的高中生,常常很脫線,犯傻出錯後堅稱是自己故意的、死不承認的類型。有點傲嬌的屬性。ㄎㄧㄤ事例子: 在公車上聽音樂時,別人提醒他他的耳機孔忘記插到手機了,他卻說他是故意的,事後常心裡OS: 還好糊弄過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間貴之-櫻田通飾演 (代表色:粉紅色) 

天秤座 不自知型

一位27歲的上班族,對於自己的冒失犯傻常常沒有自覺的類型,他的行為時常令他同事們為他慌張不已,不過也因此為辦公室的同事們帶來一股職場上的療癒。ㄎㄧㄤ事例子: 要喝咖啡時,事後才發現杯口朝反方向還沒有開。


四季蒼真-JO1川西拓實飾演 (代表色:綠色)

 水瓶座 積極樂觀接受型

一位19歲的專科學生,很容易被自己的耍笨犯傻行為而戳到自己笑點的類型。ㄎㄧㄤ事例子: 襪子穿錯,被別人發現提醒他很潮的穿著不同顏色的襪子,之後邊笑著心裡想: 這樣也不錯、早已想嘗試看看。實際上則是真的單純穿錯了而已。

集數為12集

真的很適合拿來舒壓爆笑的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片-


3. 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

以日本的風俗業作為故事題材所作(ホスト相続しちゃいました),又譯我繼承了牛郎俱樂部。

由櫻井友紀為主要角、三浦翔平、八木勇征、宮世琉彌、鈴木優華及笠原秀幸等飾演帥氣的牛郎們。

上演了一齣位於歌舞伎町將面臨倒閉的牛郎俱樂部,如何重新振作起來的故事。

《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劇情介紹-

講述在廣告代理商任職的OL本橋久美子(櫻井友紀飾演)已工作十年了,卻還是只被公司拿來當打雜小妹的差遣使喚,甚至還被同事、晚輩瞧不起。

某日,久美子唯一的親人叔叔本橋晃司去世了,她突然收到叔叔的遺囑,要她成為叔叔留下來的男公關俱樂部「MAJEST」的繼承人,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事及本身非常派斥男公關的她,完全無法接受這件事實。

在被叔叔的部下直樹(三浦翔平飾演)的各種說服開導、協助鼓勵下,他認為久美子是個具備擁有優秀的領導力、待客力、面對各種事的忍耐抗壓力以及有著很強的處理行政事務力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深思熟慮後,久美子還是決定踏出那一步,成為「MAJEST」的新老闆,和男公關們一起守護維護叔叔的意志,並重振俱樂部讓它傳承下去。


全集數為12集,剛播完不久

預告片-


七月待播-1. 我們假結婚吧

是一部改編自時名きうい的同名漫畫(ウソ婚)的漫改劇作。

由菊池風磨、長濱禰留所主演的愛情喜劇。

《我們假結婚吧》劇情介紹-

夏目設計公司的社長兼一流建築師的夏目匠,是一名超具吸引異性魅力的抖S男人,遇到了遭遇悲慘失去住所及丟失了工作的青梅竹馬千堂八重,而後因某些巧合與因素,匠希望八重能充當自己的假妻子,一場看似維持半年的協議婚姻,實則為匠想讓自己的初戀情人八重成為他真正的妻子的(陰謀)謊言。

日本時間7/11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7/12播出,待播

預告片-

🔔:這部漫畫在網路上只能免費看到第九話而已,因為由於它18禁太多,大多都必付費才能看到後續的篇章,因此想對於有看過漫畫的跟沒看過想看的在此說明一下,不是作者/網站沒有更新而是它是付費才能看的漫畫。


七月待播-2. 一兆&遊戲

原作由日本漫畫家稻垣理一郎擔任和作畫的池上遼一同製作的同名漫畫(トリリオンゲーム)。

劇中主角由目黑蓮、佐野勇斗飾演的一部漫改日劇。

《一兆&遊戲》劇情介紹-

擁有強大社交能力能掌握人心,讓不少男女老少為之傾倒的危險男人-天王寺陽(目黑蓮飾)與不善溝通但擁有天才級別電腦編寫程式能力-平學(佐野勇斗飾),這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男人,因在學生時期陽救下了被混混糾纏的電腦阿宅學,而就此兩人結下了一個緣分。畢業後兩人再度相遇重逢,同為互補的兩人決定組成了搭檔,一同從零開始白手起家創業,實現賺取能買遍世界上所有想要東西的 「一兆美元」。他們的這場「一兆遊戲」就此開啟了序幕。


日本時間7/14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7/15播出,待播

預告片-


圖影來源: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呆萌酷男孩、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我們假結婚吧和一兆&遊戲所有相關官網、漫畫、YT及其相關網站


歡迎👏🏻喜歡的大家,多支持💪🏻幫忙分享➕按❤️

謝謝🙏🏻~ (圖為呆萌酷男孩漫畫圖👇🏻)


#追劇 #戲劇 #日劇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橋本環奈 #山田涼介 #呆萌酷男孩 #中本悠太 #藤岡真威人 #櫻田通 #川西拓實 #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 #櫻井由紀 #三浦翔平 #八木勇征 #宮世琉彌 #鈴木優華 #我們結婚吧 #菊池風磨 #長濱禰留 #一兆遊戲 #目黑蓮 #佐野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