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劇報到-荒劇不無聊 (陸劇篇)

1 / 1

by Livy


前言-

不知不覺今年就已過了一半了,近期因暑假快到了,所以也又迎來一波新劇熱潮,於是我又來分享給大家我的戲劇名單啦!

夯劇更新不間斷,口袋名單報你哉1。


1. 偷偷藏不住

我期待已久最愛的小說/漫畫終於上線開播了!由改編自竹已的同名小說《偷偷藏不住》。男女主角由趙露思、陳哲遠所主演。

繼《星漢燦爛》、《月升蒼海》之後,趙露思的人氣就一直不斷地攀升,這部戲她也再度與曾黎一同攜手演出母女檔,超喜歡看她們二搭演出的。偷偷藏不住已於2023/06/20開播,至今網路上已播出到第16集,也是近期熱度最高、最夯的陸劇。

(後面真的是各種沒害臊的撩😎)

《偷偷藏不住》劇情介紹-

講述著一個13、14歲的小女孩桑雉,在第一次遇到哥哥的朋友時,誤以為是哥哥去整形成的樣子? 在第一次見面就開啟了一場微妙搞笑的序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這位模樣慵懶、說起話來吊兒啷噹的哥哥(是個男狐狸精?!)🦊👉🏻 段嘉許,就成了替代她的親哥去幫助她見她的老師,漸漸的他們在相處之間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段嘉許更是將桑雉視為自己親妹妹般的照顧,但卻在桑雉心中慢慢地種下了名為暗戀的種子。

一段暗戀開啟了她與他之間的關係,從只當她是妹妹到朋友到開始展開追求的微虐愛情故事。

全集數為25集,目前播至第16集


2. 當我飛奔向你

由張淼怡和周翊然主演的一部青春校園網路劇。又是一部改編自竹已的小說《她病的不輕》。

重點男女主角CP火花很強🤩

《當我飛奔向你》劇情介紹-

描述了一位開朗樂觀的少女蘇在在,被一個高冷又孤僻的學霸男神張陸讓所吸引,那一刻起就對他一見鍾情了,便開始展開直球式的追求。蘇在在用她的溫暖,慢慢的治癒了總是長期活在被拿來與天才弟弟做比較而感到自卑的張陸讓,同時她也受到學霸男神的影響,開始奮發向上的學習,一路的相伴互助成長,是一部雙向奔赴的青春校園戀愛故事。


集數: 全24集,已播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長風渡

繼《卿卿日常》後,又一部白敬亭的新劇可以看啦! 由宋軼、白敬亭領銜主演的古裝愛情劇。改編自作家墨書白的同名小說。

《長風渡》劇情介紹-

布商之女柳玉茹,從小遭遇母親生重病、姨母的冷淡對待、父親的冷漠忽視,十幾年間努力的做好一位模範閨秀。對婚姻憧憬的她,卻被家人安排嫁給了一個不學無術、喜好玩樂的頑絝富家子弟顧九思。顧九思誤以為柳玉茹是為了攀附權貴利益才嫁給他的,對她是不屑一顧、嗤之以鼻的。其後讓柳玉茹意識到不能將命運全寄託在婚姻上及託付在他人身上,便開始向顧母學習經商,成為了一個獨立自主、真實地實現自我價值,她也重新看清了顧九思是個至善至純、真誠的人。從一開始的互相牴觸、互看不順眼,一起經歷無數個磨練與試煉後,兩人一同攜手互助,譜寫出一段美好的佳話。


全集數為40集,現已播到第22集 (雖然這部有著正反兩極的評論,不過其實真的還不錯看)


待播先爆劇/籌備的姊妹劇

1. 神隱

又是一部趙露思的新劇啦! 此部戲劇為《千古玦塵》的後傳,由趙露思、王安宇所演出的古裝仙俠劇。改編自星零的同名小說。

劇情: 講述勵志向上的水凝獸阿音 (原身分為上古鳳凰族鳳君) 與被封神力的真神之子古晉 (為太古真神白玦與上古的獨子) 因一場意外相識,機緣巧合下帶領著水凝獸阿音尋找原魂碎片重聚神魂,一同拯救維護三界蒼生的故事。


全集數為40集


2. 難哄

為《偷偷藏不住》姊妹篇故事,也是改編自竹已的同名小說。這部劇目前還在籌畫準備中,演員都還未定,所以我就先來預告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 敘述著女主溫以凡在酒吧的機緣巧合下偶遇了傳聞中的”頭牌帥哥”,這位竟然還是曾被她拒絕過、傷害過的高中同學桑延! 在命運的捉弄下,兩人井水不犯河水、老死不相往來的,卻開始不斷相遇甚至意外成了合租室友,至此開啟了他們間微妙微虐的愛情故事。



等待看劇前大家可以先看小說和漫畫,小說全89章,漫畫到第57集

(本人還滿喜歡這部的劇情內容,其實女主角溫以凡是個有段創傷故事的人)


圖片資料來源: 偷偷藏不住、當我飛奔向你、長風渡、神隱和難哄的官方微博、優酷、愛奇藝、騰訊及其漫畫等相關網站


歡迎👏🏻喜歡的大家,多支持💪🏻幫忙分享➕按❤️

謝謝🙏🏻~ (下圖為偷偷藏不住的漫畫圖👇🏻)


#追劇 #戲劇 #陸劇 #偷偷藏不住 #趙露思 #陳哲遠 #當我飛奔向你 #張淼怡 #周翊然 #長風渡 #宋軼 #白敬亭 #神隱 #趙露思 #王安宇 #難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