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矛盾、猶豫和選擇 — 《愛情而已》

1 / 1

從工作為起點的交集,到各自的原生家庭,再回歸兩個人的愛情,《愛情而已》根本不只是愛情而已🤭

就從生活裡的那些矛盾、猶豫和選擇說起吧...

梁友安一眼看出宋三川身上有著運動員專屬的天賦,那是一種包含速度、力量、感染力,具有協調性的美,「易速選了金翌,可我還是想選你」初識的夏天,她不只是深信自己的眼光,更是無條件給足了信任。

儘管丟了工作,也只有一把抹去眼淚,瀟灑的說沒事了,「失了這份業,就代表全世界所有工作,都有可能成為我下一個業」,我跟三川一樣,好喜歡這個姐姐身上,有一種堅定的從容感,彷彿有著能化解所有困難的超能力。🦸

而宋三川呢,藏在體內關於運動的細胞和神經根本就靜不下來,從羽球退役轉戰網球俱樂部,儘管這個罕見提議是友安的邀請,真正下定決心的還是自己,「我想為自己做出選擇,好壞都不賴任何人的那種」說出這句話的他,有著單純的成熟。

單純和成熟,這兩個看似矛盾的名詞,其實也可以不衝突的並存,有時候生活裡就是充斥著這些矛盾,讓我們害怕猶豫,卻也促使我們認識自己、邁出步伐🎾 !

選擇放棄固定已久的日常,重新開始接受未知的挑戰,宋三川的羽球技巧與網球背道而馳,梁友安的表格對球員來說一無是處,從前辛苦鍛鍊的本事,現在開始都得打掉重練...

看似走在低谷,卻是最能仰望藍天的期間,朝著目標直線邁進,那種衝勁、認真和樂在其中的模樣,能感動身邊的每個人,讓人不自覺為你喝采、替你加油,為你驕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梁友安把宋三川帶進易速的初衷,更是宋三川被梁友安吸引的原因,認真生活的人,每一天都在讓自己變好,每一天都在變好的感覺,真的會讓人上癮💪🏻。

能為自己做出選擇,能為選擇負起責任,是一件痛並快樂著的事,掌控著人生的自由權利,享受這種上癮的感覺,體會著這條路上的所有荊棘與美好,這就是「選擇」的意義吧!

與其等待,與其被分配,不如自己做出選擇
才能不論好的壞的,苦的笑的,都一肩扛著🥰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收藏分享,按下小愛心哦!我們下次見!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看更多戲劇分享👉🏻這裡

封面及內文圖片來源:愛情而已劇照

#愛情而已 #吳磊 #周雨彤 #愛奇藝 #騰訊 #iqiyi #wetv #netflix #linetv #陸劇 #陸劇推薦 #愛情 #網球 #手寫 #手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