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Vogue捷克版2023年6月號-Luna Bijl

1 / 1

荷蘭模特兒Luna Bijl以跨坐在另一名男子肩上,表情帶著一點自信,登上VOGUE CSVogue捷克版2023年6月號封面。

曾經是老佛爺模特兒謬思之一的Luna Bijl在2015年出道,擁有對於這世俗社會,充滿了睥睨的雙眼,同時在她的眼神之中,卻又能看出些許對於未知環境的不安。或許因為這個特質,讓她出道之後很快地就受到時尚產業的喜愛。

之前曾經分享過原本正當紅的Luna,突然消失在伸展台上,平面作品也寥寥可數。當時猜想或許只是讓自己稍微暫停,重新調整自己事業步伐。不過,多少也有猜想到,因素可能跟心理狀態有關。

這幾年越來越多模特兒勇敢面對自身心理問題,利用自身知名影響力,透過個人社群媒體,讓更多人能了解這些光鮮亮麗,其實背後是許多的痛苦、挫折和沮喪而組成。不能否認知名模特兒所獲得的可能遠遠超過平凡百姓,但也不能因此就忽視這些身心疾病存在。

封面照片編輯團隊特別將色調調成單色,相較於同組另一張原本的彩色版,似乎更添加了一些藝術性的視覺感。

Photographer : Arran & Jules

Casting Director :

Nicolas Bianciot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rah Rocky Nolan

Stylist : Chiara Totire

Hair Stylist : Gianluigi Gargaro

Makeup Artist : Martina Bolis

Photo Credit :

https://models.com/

https://www.vogue.cz/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LunaBijl #ArranandJules #NicolasBianciotto #SarahRockyNolan #ChiaraTotire #GianluigiGargaro #MartinaBolis #VogueCzechoslovakia #June2023Cover #voguecover  #Vogue捷克版 #6月號 #模特兒 #封面 #荷蘭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