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另類台灣之光!許光漢勇闖韓國演藝圈,與李帝勳、IU、宋慧喬等大咖合照,還與新生代女團夢幻聯動♡

1 / 1

台灣夯劇《想見你》可以說是紅遍台灣和韓國,其中男主角許光漢更是憑藉電影版《想見你》在韓國打開知名度,他陽光帥氣的外貌、精實好看的肌肉線條也讓他成為新一代「國民男友」。

Source: Pinterest

許光漢近期頻繁赴韓參與各類活動,前些日子不僅受邀拍攝韓國版《Dazed》雜誌的12月刊時尚照片,更是在受邀出席南韓「百想藝術大賞」與《模範計程車》主演李帝勳一同擔任頒獎嘉賓。

Source: 許光漢IG @kuanghanhsu

過往的採訪中他也曾透露自己是韓國全能女星IU李知恩的粉絲,透過擔任頒獎嘉賓的機會,他也在後台成功與偶像見面與合照,讓網友也替他歡呼「追星成功」,更成功的是,他出現在偶像IU的IG版面~

Source: 許光漢 IG @kuanghanhsu、IU IG @dlwlrma

而近期由他與林柏宏的台灣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在韓國上映,為了宣傳電影,他便與導演、製作人等工作人員一同赴韓展開宣傳活動。就在5/14當天,許光漢驚喜出現在人氣女團LE SSERAFIM的新歌《UNFORGIVEN》的打歌Challange,這支短影音更是成為LE SSERAFIM這幾日瀏覽數最高的reels呢!

Source: LE SSERAFIM IG @le_sserafim

既李帝勳、IU、金鐘國等大咖藝人之後還有LE SSERAFIM,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羨慕誰呢~ 那就祝福許光漢的勇闖韓國之路可以一路順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光漢 #李帝勳 #IU李知恩 #宋慧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