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漫畫推薦】治癒系成長漫畫不怕膩!Webtoon漫畫精選Top.5放鬆小品

1 / 1

『如此平凡的我們,比任何人都更認真活著。』

盤點5部Webtoon必看的全彩療癒系漫畫,誰說麻雀一定要變鳳凰?只求安穩地展翅敖翔也可以!現實之所以被稱為生活,正是因為充滿著無奈、期待、渴望、妥協……等複雜情緒,更因為平凡才讓生活擁有更多可能。誰不是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成長?人生其實不需要急著去證明,偶爾停下來喘口氣吧!

  

Top.5 歐巴,你不會愛上我吧 (已完結)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即使再平凡,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色彩!

宋雨妍,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高中生,沒有現今社會定義的漂亮外表、完美身材,卻在誤打誤撞下加入了五彩繽紛又奇怪的繪畫聚會,和有著不同故事的他、她、他、她,一起出發尋找專屬於自己的色彩。

讓人回味無窮、忍不住二刷的成長系漫畫!保證讓你笑中帶淚,快快準備好加入奇妙的繪畫社,和這群逗趣的夥伴們一起尋找屬於你的顏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膽小的調色盤 (已完結)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害羞並不等於懦弱,緊緊握在手中的力量比想像中更多。

在團體為王的時代裡,內向的人就沒有話語權嗎?才剛入社就面臨社團危機的光娜,看似温和又膽怯卻有著令人意外的勇氣,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事物,她能守護住插畫社嗎?

沒有背景、沒有權利的光娜,那股自卑曾經籠罩著自己又怎樣?一起看看一路上,光娜如何用只屬於她的溫柔去面對所有考驗,看完後你一定會有意料之外的發現,原來每個人的內心都可能隱藏著更多、更強大的力量。

  

Top.3 少女的世界 (連載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影視化的超高人氣成長系漫畫!

平凡的學生生活和你和我都一樣,與光鮮亮麗的朋友們相處在一起,吳娜麗像極了醜小鴨,沒有過人的才智,也沒有亮眼的外表,更沒有特殊專長或才藝,在人群之中顯得普通至極。

她也會嫉妒、會自卑、會難過,我們並不完美但卻更加貼近現實生活,僅管認為自己在他人眼中像極了不知天高地厚的醜小鴨,但誰知道呢?說不定在某些人眼中,你就是那道缺一不可的光;第二季加入的雙男角,不僅探討更多議題,人物刻劃也變得更加立體鮮明,青春不就是跌跌撞撞又堅不可摧嘛!

  

Top.2 蔬菜包的春假 (連載中)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你的煩惱是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學生還是老師,無論你的身份是什麼都有著自己的煩惱和人生。獨自一人生活的蔬菜,每天最享受的事情就是準備便當,看似學習力一百分、總是順順利利的樣子,卻有著無法好好宣洩的煩惱與故事。

直到和同樣靜默的兔子及總是自己扛的虎郎,吃飯小組慢慢壯大,迎來有著不同煩惱的人們,即便生活躟自己一路上跌跌撞撞,更有過懊悔、無助、懦弱、害怕等各種時候,但現在開始,自己也有勇氣獨自面對過往。一起看他們如何面對人生每個時段的煩惱,又是如何成長的吧!

  

Top.1 不那麼燦爛也沒關係 (已完結)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大推!必看!韓國最療癒文青神作

『現實不會總是如己所願,卻不會讓你永遠停在低谷。』

從小就天天與貧窮抗爭的李燦爛,過著跟名字完全相反的生活,直到遇見了即將被廢掉的話劇社,一群人開啟了一段互相治癒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燦爛眼中的社員朋友們總是閃閃發亮,臉上總掛著自在大方的笑容,就像是人生勝利組,但人生又怎麼可能一路順遂?只是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療傷,即便心中已千瘡百孔卻仍舊想用温暖照亮彼此,作者帶入感滿分的刻畫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故事裡的一份子,和這群夥伴們一步步慢慢地和過往和解。

  

生活是否也將你壓得喘不過氣?不妨暫時停下腳步,躲進漫畫故事裡吧!和主角們一起用自己的方式生活、慢慢長大。看似平凡的日常刻畫更容易引發共鳴,生活就是不斷地去經歷嗎?或許在某一刻你也會發現,原來不特地追求世俗眼光,你也可以在自己的時區裡閃閃發光!

🔻別走開~往下滑🔻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將不定期更新呦~

個人網誌👉喵咪Cora’s life

Instagram👉coracora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推薦#成長型漫畫 #治癒系漫畫 #Webtoon漫畫#Webtoon漫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