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路易威登2023早秋廣告-鄭浩妍Hoyeon、Sora Choi

1 / 1

前幾天剛在南韓圓滿落幕的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23早秋系列服裝秀,相當難得地邀請兩位HoyeonSora Choi南韓模特兒/演員擔任廣告模特兒。

一般而言,為了行銷考量,特別是講求政治正確的年代,精品廣告模特兒如果允許情況下,都會盡量選擇不同膚色模特兒。路易威登2023早秋系列廣告中,算是滿意外只選擇兩位亞洲臉孔來擔任廣告模特兒。

我自己覺得比較有趣的是,目前主業是演員的鄭浩妍Hoyeon,初次走上國際時裝周品牌便是以一頭火紅髮色受到時尚圈關注。Sora Choi則是在2014年從Louis Vuitton 早春系列出道之後,幾乎皆以原生黑髮來橫掃各大品牌伸展台及廣告。這回廣告中黑髮的是Hoyeon,Sora反而染上漸層藍,正好跟我對於兩位在過往作品中模樣是相反,形容一種有趣的感覺。

Hoyeon在模特兒時期便已跟品牌有著良好互動關係,自從魷魚遊戲大紅之後,品牌非常聰明且迅速地簽下她擔任品牌大使。這位品牌大使不同於其他一般明星,她不僅出現後來的每一場品牌服裝秀,每一季廣告自然也少不了她,曝光度持續發燒中。

模特兒圈地位已經是南韓模特兒第一把交椅,Sora並沒有因為結婚而放慢腳步,截至目前為止不論是品牌服裝秀或是廣告拍攝,好像可以說是亞洲模特兒中,品牌最想要的模特兒代表之一。

Photographer : David Sims

Creative Director :

Charles Lev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vin Tekinel

Stylist : Marie-Amélie Sauvé

Hair Stylist : Duffy

Makeup Artist : Diane Kendal

Photo Credit : https://twitter.com/LouisVuitton

Source : https://models.com/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yeon #鄭浩妍 #SoraChoi #DavidSims #CharlesLevai #KevinTekinel #MarieAmélieSauvé #Duffy #DianeKendal #LouisVuitton #PreFall2023Campaign #model #路易威登 #廣告 #早秋系列 #模特兒 #南韓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