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每個人都擁有“感受幸福”的權利

1 / 1

《我的出走日記》講述「社會邊緣人」三兄妹想要逃離忍耐到極限的人生,「邊緣」除了心理與身分上的默認,從內而外營造這三位主人公與都市人難以相處的情況。在成長過程中,我們容易不自覺地按照社會期待的方式運作,若不符合傳統定義的樣子,就自認不是一個及格的人。

這部劇集能夠讓我們反思自身看待生命的方式,學會放開不屬於自己的價值觀、社會期待,才能把握住更多的事物,屬於自己的事物。這部劇會讓我們反思是不是太過於”討好“身邊的人,反而減少自己感覺到幸福的權利,又或者是自己不夠勇敢地表達自身意見,錯過了被重視的機會。

🍦 演員:李民基、金智媛、孫錫久、李伊

🍦 資訊:一季、16集

#莎姐推薦 #我的出走日記 #netflix #韓劇 #溫馨 #自省 #社會價值觀 #李民基 #金智媛 #孫錫久 #李伊 #職場生活 #哀傷 #人生感想 #自我價值 #韓劇推薦 #必看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