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盲婚試愛日本篇 - 2023後續,生寶寶?新情侶誕生?

1 / 1

最近美國版的第四季開播,於是我很好奇的去追了日本版的盲婚試愛後續,發現其中有兩對竟然有了愛的結晶!另外還有一對...換了對象,但對象也是盲婚試愛的參加者之一?

心美懷孕中

日本版中的心美和亮太郎(涼太郎) ,看起來還是感情很好,人氣也依舊很高,女方目前正在懷孕中,準備誕下男嬰!

想看更多這對的後續,可以追蹤心美本人經營的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motomichannel8727

綠跟航的女兒

本人最愛的CP「綠跟航」則是剛成為新手爸媽,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喜迎千金!IG上已經有各式曬娃的照片囉!

綠也有經營 YouTube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mitaruspod97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情侶誕生 - 真白 Ayano x 森 Mori 

原本和大叔俊太郎成為一對的真白,現在和原本跟美波交往的森在一起了!?我看到這對時,真的好驚訝!

真白跟美波的型,完全不一樣耶,不管是外表還是說話方式,都差好多好多喔。

老實說真白給我的感覺,就是想要攀上有錢人,加上她那種日本女性特有的做作性格(? 感覺也很對日本男性的胃口。

兩人還一起開設專屬的情侶 Instagram 帳號

這兩人毫不意外的也有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ayanichannel/

但這對我真的沒有愛,原本的情侶組合也還好。希望美波跟俊太郎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對象。

看更多「盲婚試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