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任天堂」電玩粉絲的身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從大銀幕上尋找出電影關卡,不脫節的故事關卡轉變成電影片段。

1 / 1

任天堂「超級瑪利歐」因數位電子的成長,替許多人的娛樂回憶移上大銀幕,民眾可從電影章節尋找熟知的主角與故事場景。

顯明的劇情架構相襯出斑斕的畫風於國際時間 4月12日上映,呼喚粉絲的身影。

電影情節馬利歐與路易吉兩人一起到布魯克林修水管,藉由水管穿梭的關卡到不同的領域空間。

不巧的是兩人落於庫巴大魔王、蘑菇森林的交界地帶,瑪利歐為了營救弟弟-路易吉開啟冒險的旅程。

瑪利歐尋找自己失散的雙胞胎弟弟,到蘑菇森林找救兵,碰到的一位重要的故事人物蘑菇森林的公主 Princess Peach

瑪利歐這位故事主角相襯出許多的故事關卡、主角。

以生動的三D畫面套在瑪利歐兄弟身上,讓許多的電玩粉絲發現出明星天份的「瑪利歐」,不脫節的故事關卡轉變成電影片段。

大戰故事關卡的情節引發多種共鳴的格鬥場景、奪寶大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瑪利歐使用各項道具的靈敏度並且奪寶大賽的技巧擊敗「咚奇剛 」故事人物。

貓咪裝飾的「瑪利歐」是不是讓粉絲燃起一股衝勁準備相接的任天堂,無論是爬水管、敲磚塊拿金幣、拿手道具都是「瑪利歐兄弟」最重要的回憶片段。

電影音樂劇率領出熱情、渴望,鼓動粉絲湧現出身臨其境的視角、觸感。

藉由「瑪利歐」兄弟的影史與故事關卡,劃開精彩的故事彩蛋替每一位粉絲回顧任天堂的蹤跡。

蘑菇森林的公主 Princess Peach 教導瑪利歐如何運用四維空間的道具,此外每一個關卡都有公主的身影。

娛樂任天堂的粉絲是不是開始想起 Princess Peach 沒有出現在幾大關卡之中,喜歡繽紛的女生一定會喜歡小蘑菇與Princess Peach 出場組合,任天堂的粉絲想開啟「超級瑪利歐」奪寶大戰的遊戲嗎?

紅白機任天堂的「超級瑪利歐」偶爾跳出小蘑菇表示Princess Peach 不在家中,但是有機會發現路易吉與庫巴是故事關卡其中之一。

同時教導粉絲要明白良善的社交圈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僅是是不是到處都有庫巴的影子,時時刻刻都要懂得優雅的轉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