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劇推薦|最食人間煙火色

1 / 1

    最近有一部劇我會這麼形容它:「樸實無華、挺生活的一部劇!」雖然演員都是些新生代演員,甚至有些我都還沒聽過,不過這部劇真的如同劇名最食人間煙火色。

   《最食人間煙火色》這部劇少了許多劇中的大起大落;少了許多打打殺殺;更少了許多火花,但看似反派的角色給這部戲增添了一些簡單樸實的樣貌,這是一部先婚後愛的電視劇,男主角是一個在古蹟中工作的手藝人;女主角是一個在銀行工作的客戶經理,經濟上女強男弱,但依舊是很溫馨的一部劇。

    雖然是一部先婚後愛的電視劇,但這部劇的男女主角卻是互相的救贖;男主角景琛是個孤兒由一個木匠爺爺收養,最害怕的就是失去重要的人事物,六年前的冬至因為女主角司清在公益活動中拍下了他的作品而有了第一次的無接觸結緣。

   後來司清作為銀行的客戶經理去景琛住的景園找一個燈籠的手工藝人收銀行欠款而有了第二次的緣分,後來一次的醉酒司清做了瘋狂的行為向景琛求婚,而有後來的故事。

   《最食人間煙火色》這部劇是由陳鑫海和盧洋洋主演的,陳鑫海之前參加過選秀節目《少年之名》,最終排名23名遺憾淘汰。盧洋洋則為韓國女團MIXX的成員,也是韓國女團史上第二位中國籍隊長出道,不過後因中韓情勢的關係,可惜的解散了,爾後盧洋洋則回國發展。

《最食人間煙火色》樸實無華卻月色美麗的台詞:

    ◆幸福是廚房裡有煙火,院裡有貓狗,朝暮有你我。

    ◆梅子熟了,乍知春去,始覺情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說秋天適合見面,不如說秋天更適合思念。

    ◆長大後你會發現所謂的歲月靜好,不過是家中那碗熱湯,和始終為你亮著

       那盞燈。

    ◆浪漫的是愛情,現實的是婚姻,追求浪漫,不等於接受婚姻。

    ◆女性的價值,從不僅限於婚姻和愛情。

    ◆我不是笑點高,只是有你在身邊,我就顧不上其他了。

    ◆人活著,就少不了用世俗的標準去衡量一個人的成功與否。

其他圖片來源:最食人間煙火色官方微博愛奇藝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