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黑的教育》5大劇情評價!柯震東首部執導作品

1 / 1

2023年3月10日上映的國片《黑的教育》,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主演。其他卡司還有春風、戴立忍、張寗、鄭志偉等人,講述三個剛從高中畢業的不良少年,半夜到天台喝酒,他們決定在天亮以前分享每個人心裡深處最見不得光的秘密。

一、《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簡介

《黑的教育》講述剛從高中畢業的三位不良少年,集結在天台喝酒,要求說出自己心中最見不得人的事情,作為等價交換的秘密,說出來的卻一位比一位驚悚,直到觸發意外事件在街頭逃跑,成了他們最黑暗的一天。

二、《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蔡凡熙

蔡凡熙飾演王鴻全,長相清秀,剛從高中畢業的17歲少年,是一位乖乖牌、家裡富裕、背負父母期待的資優生。因為明白家中的資源未來不必擔心,所以提早緬懷這段高中歲月和朋友。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朱軒洋

朱軒洋飾演張博偉,剛從高中畢業的17歲少年,個性吊兒郎當、自信過頭,是團體中領導的人,擁有許多鬼點子,是提出交換秘密的人。雖然看起來一副不怕的樣子,但碰上事情就會慌張而且會帶風向犧牲別人。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宋柏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柏緯飾演韓吉,剛從高中畢業的17歲少年,功課不好,裝個樣子假裝有江湖氣息,是張博偉的小跟班,集體行動時會出餿主意。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戴立忍

戴立忍飾演興哥,是地方角頭,經營的海產店是喬事情的地方,喜歡講道理時一邊切魚,討厭不給臉的人,會給他們好好教訓一番。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春風

春風飾演阿泰,是興哥的得意助手、非常尊敬興哥,江湖上的事都由泰哥所管。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黃信堯

黃信堯飾演資深警察,是本片的關鍵角色,名言是「你知道社會上有多少比例的好人,多少比例的壞人嗎?要是剛好一半,那就太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張寗

張寗飾演酒醉女,喜歡喝酒買醉、吸毒、身上有超過三種的性病。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鄭志偉

鄭志偉飾演鄭植威,是計程車司機,每個晚上都在找尋撿屍機會。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王自強

王自強飾演訓導主任

《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大飛

大飛飾演大混混,是興哥的手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看點一:柯震東首次執導作品

本月剛上映的國片《黑的教育》是新生代導演柯震東首次當導演的作品,由九把刀參與編劇,首度執導就入圍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以往是演員的柯震東,這次當導演的作品大家都非常期待,也有不少好評。

2.《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看點二:入圍金馬四項大獎

《黑的教育》為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電影就入圍第59屆金馬四項大獎,包括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剪輯獎,其中朱軒洋榮獲金馬「最佳男配角」的肯定,當初在金馬放映時搶票也是秒殺。另外,《黑的教育》也獲得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

3.《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看點三:集結新生代男星和豪華卡司

《黑的教育》的卡司可以說是十分豪華,主演的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都是目前炙手可熱的男演員,消息一出更是讓人期待值爆表,除了三位男星,也請到「玖壹壹」春風、戴立忍、 王自強、鄭志偉、大飛等超強卡司助陣。

4.《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看點四:期間限定補習班

電影宣傳期間還很用心的在「誠品信義店1F東側外廣場」(2/17~3/8)設置黑的教育期間限定補習班,給粉絲們打卡拍照,實體展裡面還可以按照喜歡的顏色拿取對應的「人格學生證」,真的很用心呀!

5.《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看點五:刺激瘋狂的人性考驗

一群不良少年遇到更瘋狂的黑社會,給他們上了一堂「黑的教育」,平常在學校耍壞,沒想到社會的人性更黑暗和瘋狂,喜歡刺激懸疑的觀眾們不能錯過。電影《黑的教育》可以說是精彩絕倫,尤其後半段的高潮讓人屏氣凝神、跟著主角們的不安值升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黑的教育》劇情評價 心得

柯震東當導演的第一部作品《黑的教育》已經於3/10在全台電影院上映,這次看完電影,覺得劇情很流暢啊,整體刺激精彩又有傳達到電影核心內容,透過幫派讓人感嘆社會上的人性,以及看清彼此的友誼。無論是想進戲院享受感官刺激,或是欣賞演員演技都不會失望,但血腥程度可說是尺度蠻大的,怕血的人或不常看重口味的觀眾要評估一下喔~~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2022夏季日劇《NICE FLIGHT!》☀️|乘載所有希望的天空!

❄️|重啟人生:第10話登場曲&全劇歌單|❄️

❄️|重啟人生:第8&9話登場曲|❄️

佐野勇斗25歲生日快樂!文武雙全的男星、請永遠當個5歲小孩吧💗

佐藤健生日快樂!高二被星探挖掘出道、誓言35歲前要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的教育#黑的教育劇情評價#黑的教育評價#黑的教育劇情簡介#黑的教育演員#黑的教育亮點#國片#台灣電影#影評#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柯震東#九把刀#春風#鄭志偉#張寗#戴立忍#人性#教育#黑暗#幫派#黑社會#不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