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單純90年末網路交友愛情故事|心得分享

1 / 1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部我很喜歡的愛情喜劇電影,《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 1998 )》,是由Tom Hanks 和Meg Ryan主演,如果大家看過《西雅圖夜未眠》肯定對這對螢幕情侶不陌生,真的很喜歡Meg Ryan的笑容,很甜。

以下會爆雷😈在

《電子情書》整部片的架構其實沒有很新穎,劇情幾乎是可預期,在現實世界素未謀面的兩人透過網路相互傾吐心事,但彼此都沒想到,在事業上針鋒相對的敵人竟然和那個在網路世界常給予彼此溫暖打氣的是同一個人,在紐約這樣繁忙的大都市每個人都很渺小,卻發展出這樣的故事,就是命中注定。

看完電影真的覺得這部真的是很可愛很溫馨的喜劇,沒有甚麼激情,就是平淡的小情小愛就被浪漫爆擊,看到那是一個筆記型電腦厚到很有存在感的年代,網路還要靠數據機撥接,而且也不是一打開電腦就能上網,還要等待,在二十五年後的我們可能很難想像,當年這部片的票房和評價都很普通,經過時間的推進,套上美好純真年代的濾鏡,也可能是感歎回不去的日子,更讓這部電影變成大家多年後的經典。

以上圖片來自電影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