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正能量,10句電影中的嗆辣黑色幽默語錄,帶你面對人生中的煩人瑣事

1 / 1

電影中的經典台詞總是可以讓我們產生強烈的情感共鳴,也可以讓我們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今天的宅女推薦打算來點不一樣的,讓我們暫時拋下正能量來從電影中的嗆辣台詞學習面對狗屁倒灶的人生瑣事吧!畢竟人生總是會遇到那麼起起伏伏,不可能隨時隨地都用正能量笑臉迎人,無論是面對討厭的對象、煩人的瑣事,還是莫名的低潮,今天這篇嗆辣黑色幽默語錄就是要從經典電影中學習如何面對人生。就讓我們從中偷學幾招來應付生活中的煩人瑣事吧!

     

《玩具總動員》:你真的是一個可悲又古怪的屁孩,我同情你。

    

《六人行》:我希望我能幫忙,但我不想。

    

《慾望城市》:和前任之間總有競爭,叫做看誰死更慘。

    

《喜歡你》:特別醜起碼很特別,像你這種一般醜的就很一般。

   

《仙履奇緣》:我覺得重要的東西才是重要,其他我真的不在乎。

   

《時尚惡女庫伊拉》:我生來又不是為了取悅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三》:我表現得好像別人不喜歡我也無所謂,其實在內心深處,我暗自竊喜。

   

《媽的多重宇宙》:每個新發現,都只是在提醒我們既渺小又愚蠢。

   

《馬男波傑克》:你不能一直做一些爛事,然後自己後悔,就好像後悔有用一樣。

    

《追愛總動員》:這就是人生,我們永遠不會到達我們原本想要去的地方。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點此訂閱電子報,我將會每兩周會統整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更多宅女推薦

作者介紹

嗨大家好~我是云。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