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願意,沒有什麼不敢相信。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1 / 1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不敢相信#有雷推薦

===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

/
2/10上映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挾帶著不敢相信的氣勢,至今已突破億萬票房,由程偉豪導演執導,結合喜劇、奇幻、動作、靈異及LGBT等等多元議題,講述鋼鐵直男吳明翰(許光漢 飾)因無意間撿到冥婚紅包,而和死去的gay毛邦羽(林柏宏 飾)就此結為連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啊,不是,是開展了一段荒謬爆笑卻又感人熱淚的故事。

不敢相信這麼多的元素、議題在這一部片裡有各自恰如其分的畫龍點睛,更不用說每個演員在角色上的發揮都非常精彩,要說沒有吐槽點嗎?那倒也不是,不過瑕不掩瑜,整體來說,娛樂性十足,雖說笑果因人而異,至少我是笑得蠻開心的,雖然有猜到哭點,我以為可以忍住結果還是沒忍住。

/
不敢相信,標籤也無礙我們是什麼樣子

片裡滿滿的各種標籤,死gay、鋼鐵直男、花瓶、老一輩的固執父權思想,每張標籤都有既定的刻板印象,可能我們無意間都成了貼標籤、或被貼標籤的人,或許這些肉眼可見的表現都是真的,但更多人的本質,需要相處也需要了解,當我們都戴著有色眼鏡的時候,就會看不見最純粹耀眼的一面。

毛毛聰明、熱愛環保、善解人意,卻跟我們一樣也會錯付真心;吳明翰不解風情、幼稚、中二,但他也知道,是家豪配不上毛毛的好;如果沒有真正去了解一個人,我們誰都沒有資格對誰說三道四,也不需要因為標籤而成為別人口中的樣子。

/
不敢相信,原來愛的本質,其實都一樣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世界上只有一種性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毛毛希望的一輩子,和你,和我,都一樣。關於一輩子,我們都想從另一半身上找,毛毛也是,最後才發現,他想要的其實早就得到了,原來早在愛情之前,他已經得到親情無條件的愛了。
跟很多故事一樣,有些愛來不及說出口就沒有機會再說,希望我們都不要因為失去才懂得珍惜,那些衝撞和矛盾爭執的背後,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愛。

/
然後,真的不敢相信許光漢的屁股居然如此的渾圓又飽滿。
-
-
#杜千說#電影#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影評#不敢相信#哈哈笑死
#死gay#直男#marrymydeadbody#蔡依林#親愛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