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浪漫台劇《此時此刻》演員卡司介紹:王淨、林柏宏、朱軒洋、郭雪芙等3對男神女神夢幻陣容

1 / 1

歡迎來到云的宅女推薦~喜歡看台劇的你一定也跟云一樣期待著由《華燈初上》製作團隊打造的年度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上映吧!這部預計有十個單元的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一釋出預告片就讓影迷們特別期待,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就是此時此刻演員陣容啦!在《此時此刻》正式上線之前,先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夢幻卡司吧!

此時此刻演員介紹:王淨

圖片來源:王淨IG

愛看國片的朋友,絕對對王淨不陌生!在2017年飾演《癡情男子漢》當中洪曼麗一角出道的王淨,靠著精湛的演技、高冷的外表與活潑開朗的個性圈了不少粉絲。近年來也有不少為人樂道的作品,包含為她贏下第22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的《返校》、與賈靜雯有著精采對手戲的《瀑布》,以及上映中的賀歲搞笑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而這次的《此時此刻》也是繼《華燈初上》後,再一次與製作團隊合作。

此時此刻演員介紹:朱軒洋

圖片來源:村裡來了個暴力女外科劇照

在2022年靠著在《黑的教育》中的精湛演出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也是近年來台灣演員中的後起之秀。曾經在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演出,痞痞的模樣為朱軒洋累積了不少人氣,而後在又在《村裡來了個暴力女外科》中以暖男的個性融化了觀眾的少女心。這次在《此時此刻》中,朱軒洋將和王淨有不少的曖昧交流,令人期待他這次又會以什麼樣的個性出現。

此時此刻演員介紹:Lulu黃路梓茵

圖片來源: Lulu IG

以新生代主持人之姿走紅的Lulu黃路梓茵,其實除了被金鐘獎認證過的主持功力外,更是能唱、能跳,又能演的全方位女神,先前多以客串的方式在電視劇中登場的她,這一次要跟林柏宏一起演出《此時此刻》啦!在預告片中,更有與林柏宏一起在泳池畔的吻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時此刻演員介紹:林柏宏

圖片來源: 此時此刻劇照

出道14年的林柏宏在這幾年可以說是終於迎來了大紅大紫的時候,無論是在《火神的眼淚》中飾演有PTSD的消防隊員、在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痞痞的鬼,還是在《小女花不棄》中的古裝扮相,都讓人佩服林柏宏這多面向的戲路。這次在《此時此刻》中,他將以周旋在多位女子身邊的渣男形象登場,究竟他和Lulu之間的感情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此時此刻》上線吧!

此時此刻演員介紹:郭雪芙

圖片來源: 郭雪芙IG

從廣告開始進入演藝圈,再以《Dream Girls》的歌手身分出道、以甜姐兒的形象成為偶像劇的第一女主角,也曾經到中國大陸主持過《火星情報局》,郭雪芙的演藝生涯可以說嘗試過各種路線,近年也藉由《華燈初上》中王愛蓮一角,一改過往再螢幕上的甜姐兒模樣,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郭雪芙。而這次在新劇《此時此刻》中,將與香港演員劉俊謙共譜一場青澀的戀情。

此時此刻演員介紹:劉俊謙

圖片來源: 劉俊謙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相對不高,但劉俊謙在香港可說是當紅的新生代男星,舞台劇出身的他,在近年參與過不少港劇與電影的演出,其中更以第一部電影《幻愛》入圍了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以及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這次為了《此時此刻》的演出,來到台灣與郭雪芙有了對手戲,從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出劉俊謙在劇中一改以往鬱鬱寡歡的戲路,扮演一位陽光呆萌的男子,用青澀的方式追求著郭雪芙。 

除了以上這六位男神女神外,《此時此刻》的演員卡司還有:宋芸樺、林哲熹、曾敬驊、張軒睿、楊銘威、劉品言及修杰楷等人,眾星雲集的實力派陣容讓人特別期待上映日的到來!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點此訂閱電子報,我將會每兩周會統整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作者介紹

嗨大家好~我是云。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此時此刻 #2023台劇 #台劇 #王淨 #林柏宏 #lulu黃路梓茵 #朱軒洋 #郭雪芙 #劉俊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