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Moncler Genius 2023秋冬時裝系列-Aniki Lin林樺

1 / 1

可以說是羽絨之王的法國頂級羽絨衣品牌Moncler,去年因應歡慶品牌七十周年,特別在義大利米蘭包下教堂,特別邀請1952位(品牌成立年份)表演者與模特兒一起進行演出。

2023年秋冬系列則是範圍再擴大,除了特別移至英國倫敦進行發表外,還特別邀請各方高手人馬一起共襄盛舉。不光是要聯名系列,而是提升成為共同創意平台的跨界合作。

其中由球鞋設計師Salehe Bembury所設計的服裝系列作品,其中一件便由台灣旅外模特兒Aniki 我的模特日常。進行展演。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Aniki這系列應該是在其中有擺放巨石的大空間所展示。既然本季企劃這麼精彩,發表時當然也不同於其他一班服裝秀。模特兒陸續魚貫登場,但並不是以走秀方式,而是加上一點默劇或舞台劇方式。

不知道對於模特兒來說,這種能隨意走動表現的方式比較喜歡,還是正規服裝秀直線走比較好 ?

以我來說應該還是走台步比較好,不然站在原地讓觀眾直盯著看,或者以表演者姿態運用肢體動作,想想似乎容易會尷尬。

說到上一季七十周年的Moncler服裝秀,1952名參與者中其實有來自台灣的旅外模特兒Aura Tao,但是因為我那時候一直找不到她正面的秀照,最後只好放棄分享。

這邊還是跟大家順帶一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iki Lin : @_anikilin

Mother Agency : @elitemodelworld

Modeling Agency : @estmodels

Designer : Salehe Bembury @salehebembury

Casting Director : Angus Munro

Photo Credit : https://models.com/

Source :

https://www.vogu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style.ltn.com.tw/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AnikiLin #林樺 #SaleheBembury #AngusMunro #MonclerGenius #FallWinter2023 #londonfashionweek #LFW #model #taiwanesemodel #倫敦時裝週 #模特兒 #台灣模特兒 #2023秋冬系列 #Moncler2023THEARTOFGEN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