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展.華山|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角落小夥伴 歡樂城~

1 / 1

by Livy


前言-

即將到來228的連續假期,二月份轉眼間又快過完了!!在連續假期的期間,我就來推薦幾個在華山一同跟著快閃到二月底及三月初的期間限定展覽、期間快閃店,讓大家可以假期不無聊的出門走走。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期間快閃店-


展期:2022.12.29~2023.02.28

Time: 10:00-18:00(國定假日不休)

最後入場時間17:3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A館1F

近期超夯的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終於被大家敲碗敲出來個限定店了。快閃店內有著間諜家族和周邊人物的場景,除了有安妮亞等身大公仔外,還有動畫場景的展示、眾多間諜家家酒的周邊商品販售及造型雞蛋糕和車輪餅等。




小提醒🔔:目前在櫃檯和展內牆壁展示的商品皆以販售完畢,都是現在需要預購的部分。(就是企鵝、花生的杯套和飲料杯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一千送的提袋


點了一份他們的造型雞蛋糕吃,真的還不錯吃👍🏻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nqCy1NIF3P/?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期間限定店-

展期:2022.12.29~2023.02.28

Time: 11:00-21: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4E館配電室

在韓國爆紅源自歐美的🐰,擁有一雙超萌水汪汪大眼的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一個非常獨特又有有主見的艾絲樂🐰。以粉紅、桃紅、果凍色造出豐富強烈、粉嫩童趣甜美風格的可愛時尚品牌商品。


場內除了有夢幻情境區,更有一隻巨型艾絲樂小兔供大家拍照合影,滿滿的粉紅世界引發少女心大噴發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小夥伴》歡樂城-

展期:2022.12.23~2023.03.01

Time: 11: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17:3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B

角落小夥伴 歡樂城台灣巡迴最終場在華山啦!

有主題遊樂區、五個主要角色-白熊Shirokuma、企鵝Penguin、炸豬排 Tonkatsu、貓 Neko、蜥蜴Tokage的Q萌氣偶、「歡樂城限定-轉轉福引搖」和角落生物的限定周邊商品販售等。




✨The Butters 奶油家族快閃店-

展期:2023.01.06~2023.02.28

Time: 11:00-21:00

地點: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華山 1F 玻璃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Butters 奶油家族是其服飾品牌 PAZZO原創的手繪插畫IP,因為深受大眾喜愛與歡迎,在2022年成立了獨立品牌,而這次販售眾多商品在華山快閃店。

這是一家我來不及去探訪參觀的快閃店,因此在此推薦大家可以去華山順便看看。


圖片與資訊:華山期間限定展所有相關網站、專業?or不專業的?📷-我😆

👇🏻Peanuts 真的很搶戲😆

最終謝謝大家的觀看,歡迎👏🏻點閱、按❤️,喜歡的話歡迎追蹤呦~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 #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快閃店 #動畫 #日本 #洛伊德 #安妮亞 #約兒 #EstherBunny #艾絲樂小兔 #角落小夥伴 #角落生物 #thebutters #奶油家族 #228連假 #假期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