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Vogue韓國版2023年3月號-Steinberg

1 / 1

Vogue Korea Vogue韓國版2023年3月號封面,模特兒特別邀請俄羅斯模特兒Steinberg進行拍攝,並且有點按照慣例地推出三款封面。

封面照片款式選擇非正面已經並非新鮮事,不過三款全選擇橫式照片倒是滿少見的情況。即使看似全為橫式作品,不過跟著Steinberg側躺在不同地點,穿上不同服裝,所呈現出的氣氛就有些不同。

這時候不得不誇獎Steinberg年輕就是本錢,一般來說,拍攝這種側躺、橫躺或仰式,臉部多多少少都會有肉墜落。基本上除了本身是相當結實的人,就屬年輕人不需要擔心肉掉出來的窘況。

或許是已經擁有一些知名度,Steinberg這一兩季開始減少服裝秀的數量,2023年紐約秋冬時裝週目前尚未出現,看來應該是把目標放在最後的米蘭跟巴黎時裝週呢。

Photographer : Felix Cooper

Casting Director : Bert Martirosyan

Photo Credit : https://models.com/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Steinberg #FelixCooper #BertMartirosyan #VogueKorea #March2023Cover #Voguecover #model #模特兒 #俄羅斯模特兒 #Vogue韓國版 #3月號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