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Vogue捷克版2023年3月號-Aweng Chuol、Maty Drazek、Violet Chachki

1 / 1

隨著社群媒體日漸蓬勃,我們逐漸發現把自己經營成一個品牌,在今日時代中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而將自己打造成知名品牌,首要條件便是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VOGUE CSVogue捷克版2023年3月號便以自我身分認證為概念,分別邀請澳籍模特兒Aweng Chuol、捷克模特兒Maty Drazek與美國變裝皇后Violet Chachkii各自拍攝三款封面。

Aweng Chuol

出身自肯亞難民營,澳洲長大的Aweng Chuol,十八歲在麥當勞打工被模特兒將經紀公司發掘,因小時生活環境而造成的疤痕,與基因遺傳讓她眼球會隨著空氣懸浮粒子而改變顏色。這幾個特色,讓她在模特兒圈快速地被注意到。當然,她不遺餘力持續參與LGBTQ+社群運動,也是非常受到粉絲喜愛與支持的。

Maty Drazek

來自捷克,身分界定為酷兒身分的Maty Drazek,打破我們對於性別過往既定界線,不接受單純二分法。而是以一個美麗個體,展現出個人獨特魅力的姿態,遊走今日時尚圈。他同時也是2022年MODELS.COM年度最佳突破表現業界票選模特兒,相當令人期待他未來更多精彩表現。

Violet Chachki

美國變裝皇后Violet Chachki從19歲時便開始進行變裝皇后表演,優異表現讓他拿下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第七屆冠軍。打開知名度之後,也受到時尚圈喜愛,不僅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簽下,也成為品牌代言人、拍攝品牌廣告。如今拿下個人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也許之後可以在更多活動中看到他曼妙的身影。

三種不同令人讚嘆的身分,卻讓人可以強烈感受到他們對於自我身分認可與喜愛的相同之處,也同樣值得我們參考與學習如此正向態度。

Photographer :

Abdullah Artue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alia Evelyn Bencicova

Casting Director :

Krokogheya

Dominika Svetikova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VOGUECZECHOSLOVAKIA/

Source : https://www.harpersbazaar.com.hk/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wengChuol #MatyDrazek #VioletChachki #AbdullahArtuev #NataliaEvelynBencicova #Krokogheya #DominikaSvetikova #VogueCzechoslovakia #March2023Cover #Voguecover #model #Vogue捷克版 #3月號封面 #南蘇丹模特兒 #澳洲模特兒 #捷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