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最期待的中場秀來了 !!

1 / 1

超級盃中場秀(superbowl halftime show)來了!
這是個一年一次, 也只有一位藝人能站上這個舞台。是歌手們夢寐以求的無敵超大舞台, 被選上的歌手肯定會卯足全力來表演
2023年被選上的歌手就是🎤Rihanna蕾哈娜🎤
#原超級盃表演連結網址 (或自己在youtube打上- Rihanna Superbowl 20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Bo--1n8lI


六年沒推出新專輯也沒在表演的蕾哈娜~~ 副業可說是做的風聲水起, 甚至被歌迷們戲稱是「美妝大亨」,🥰屌的是, 這次在中場秀表演到一半時, 竟然補妝了起來 (真是超強的罝入性行銷)

大家別以為沒什麼.. 為什麼歌手們很渴望站上這舞台?
但這背後有龐大的商機, 14分鐘的中場秀, 每次幾乎都快將近有1.5億人觀看! 除了歌手現場演唱的清單 (肯定會刺激各MV點閱率=而點閱率就是$$), 也會刺激週邊的商品大增 (如: SPOTIFY 下載數, 或專輯銷售)



🤱而她也證實懷孕了, 好啦~~ 以一個孕婦表演成這樣,算很勵害了~
在聽到這些熟些的舊歌被串燒成舞曲+全新的舞蹈編排, 確實一樣精彩, 短短14分鐘表演, 替超級盃現場推上高潮再高潮📈。

------📀💽💿表演歌單如下--------
0:00 BBHMM
1:31 Where Have You Been
2:24 Only Girl (In the World)
2:55 We Found Love
4:18 Rude Boy
4:55 Work
5:40 Wild Thoughts
6:44 Pour It Up
8:11 All of the Lights
9:30 Run This Town
10:27 Umbrella
11:26 Diamon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