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甜點|原來有點甜|藍帶甜點師的創意甜點(內文有民宿介紹)

1 / 1

朋友某天在限時po出一間我沒聽過的咖啡店,立馬詢問沒想到是以民宿為本業,現在在一樓順便開啟了咖啡甜點生意~~

餐點介紹

🧂土肉桂蘋果塔-$170

甜點因為自己的小孩也可以吃,研發都是無麩質品項,原料也用的很好。

肉桂和蘋果真的很搭,下面的燕麥核桃塔皮和中間的蜜香紅茶蘋果餡,很有口感,上面的焦糖蘋果和肉桂卡士達餡很搭,吃的到蘋果的果粒和肉桂的清香。

🧂小米酒椰香-$170

上層的小米酒生奶酪,很濃郁酒香氣很夠,搭配下面的酒漬葡萄有著不同的層次,椰子的香氣也是淡淡的,很不錯。

🧂手沖咖啡.燕麥奶咖啡-$150

手沖老闆都會不定期換豆子,像12和1月兩次去的豆子不太一樣,不過都是好喝的,風味很夠,義式咖啡是用拉霸式萃取,搭配比利時 #alpro 的燕麥奶,搭配甜點都算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剛好旁邊也有出爐香蕉麵包,就順手點了一個。

結果也很美味,老闆爸爸自己種的香蕉,裡面還有一點點椰絲的風味,麵包體也很有口感,很不錯。

房間介紹

總共有的房型:面山四人房&面海兩人房加床-$2400/3人(含早餐)

這次因為三個人,選擇四人房,有兩張雙人床,床墊直接鋪在木地板上,進門也會有個小空地拖鞋。

電視是偏小一點和一個簡單的梳妝台

不過廁所有乾濕分離,算還不錯,廁所空間不算小。

因為房間在三樓,通往三樓的樓梯是迴旋梯,有點窄,所以拿行李的時候,會需要小心一點。

公共空間介紹

只要有住宿就會附早餐,也是老闆親手做的,用餐時間08:00-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烘蛋,還有涼拌菜、熱壓吐司(裡面有簡單的餡料)、和水果,還有一杯咖啡,蠻豐盛的。

烘蛋的配料也很豐富,吃起來口感很扎實,雞蛋也都是老闆選過(說成本很高,可以安心食用。

基本上座位沒有很多,大概4桌就會客滿。

檯面旁邊擺的,就是店家在用的原物料,用的都是有選過的,很不錯。

牆上也都掛著夫妻的藍帶證書,很厲害。

最後總結

如果要住宿的話,應該可以電話詢問,或是加賴聯絡。下面附上官網也可以宅配甜點或咖啡豆喔!

店家官網

菜單後面也都有一些簡單的介紹,和老闆覺得美味的花蓮美食,基本上如果單純路過的話,可以再問一下有沒有供應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在離開的時候,也還會幫忙拍照印出來,超級貼心的。

店家資訊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39號

#美食#花蓮美食#甜點#花蓮甜點#日本藍帶#自家烘焙#花蓮民宿#壽豐鄉民宿#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