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Vogue台灣版 2023年2月號-孫翠鳳、Sora Choi 崔素拉

1 / 1

VOGUE TaiwanVogue台灣版2023年2月號,封面分別是台灣傳統戲曲明華園台柱孫翠鳳,以及這幾年南韓模特兒首領Sora Choi 崔素拉。

孫翠鳳

為了三月即將在衛武營登場的明華園戲劇-東海鍾離而進行宣傳,身為陳家三媳婦的孫翠鳳因為父母覺得戲團太累而不讓她碰觸。或許是身上流著歌仔戲的血液,即使公婆也不贊成,她憑藉著意志終於成為劇團的一線主角。

Vogue台灣在改版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除了勇敢地邀請台灣民眾較為陌生的專業模特兒拍攝封面,偶爾也可以看到想讓世界看看充滿台灣本土特色的那一面。本次封面結合台灣傳統戲曲角色,孫老師則是穿戴上BALENCIAGA的服裝及手套。

不過,我自己覺得如果拍攝地點或場景,選擇衛武營舞台,甚至於今日已經鮮少看到的歌仔戲傳統舞台,不僅能夠讓台灣新一代消費者重新認識這如此珍貴的台灣傳統戲曲,同時也能放眼國際讓世界看到台灣國寶最傳統的模樣,封面作品或許也更能抓住消費者目光。

Sora Choi 崔素拉

Sora Choi 崔素拉封面版本,作品是來自Vogue美國版2023年冬季號內的一組時尚特輯,拍攝地點選在中國藝術家蔡國強位於美國紐澤西的住宅與工作室。這一組時尚特輯除了Sora,另外還有中國模特兒He Cong、美籍模特兒Sherry Shi和Yumi Nu。

當然無法看到四位模特兒一起登上封面,確實多少有些可惜。但我想,編輯團隊在封面作品選擇上一定有經過慎重思考,最後才會選擇Sora個人作品為封面。

恭喜Sora拿到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Vogue台灣版封面

Photographe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nbo Key

ChienWen Lin

Xiangyu Liu

Casting Director : Ignacio Murillo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VogueTW/

Source :

https://www.vogue.com.tw/

https://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