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Dolce & Gabbana 2023年DNA系列廣告-Wendy Huang 黃琬妤

1 / 1

每回看到許多品牌廣告,或者是雜誌內頁作品,總是呈現光鮮亮麗,輕鬆自在的模樣,不過,只有當事者自己才知道過程的辛苦與困難。

義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 2023年DNA系列廣告特別邀請模特兒Alicja TubilewiczLaurina Lubino與台灣旅外模特兒Wendy Huang 黃琬妤在義大利拿坡里街道進行拍攝。

Wendy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著,當時拍攝時天空相當不做美,不但又濕又冷,風也是不斷地吹。因為雨水讓街道顯得濕滑、因為服裝季節緣故更覺得寒冷。看似優雅愜意的成果,其實是模特兒們不斷迎著風雨穿著細跟高跟鞋,來回走在溜滑的路上才能順利完成。

特別的是,拍攝當天的前後日明明都是好天氣,拍攝日卻下起雨。包含攝影師、製作團隊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原本正想著要如何呈現品牌想要的拍攝風格,正好發現好幾次雨傘不小心入鏡,進而激發出令人意外的好效果,於是最後請工作人員拿著傘一起拍攝。

正是俗語說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或許無法達成最初預期效果,但是誰說不能用另一種效果來展現呢 ?

Model :

Alicja Tubilewicz

Laurina Lubi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ndy Huang

Photographer : Branislav Simoncik

Production : Soloprod

Photo Credit : https://models.com/

Source : https://www.instagram.com/wendy_wanyu/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WendyHuang #黃琬妤 #AlicjaTubilewicz #LaurinaLubino #BranislavSimoncik #DolceGabbana #Soloprod #DGDNA #2023Campa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