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90年代德國超模Tatjana Patitz因病去世

1 / 1

2023年1月11日德國超模Tatjana Patitz與世長辭

出身德國的Tatjana Patitz,17歲參加Elite Model Look模特兒選拔,即使沒有拿到冠軍,獨特外型依舊獲得經紀公司賞識,順利拿到一只模特兒合約。

Tatjana飛到法國開始模特兒事業,剛開始並沒有立刻爆紅,而是一兩年後透過模特兒事業第一個Vogue封面-Vogue英國版1985年10月號,進而讓自己知名度大開。原本一頭秀髮的Tatjana在一次拍攝工作中將頭髮剪到肩膀以上,某些業界人士認為這樣很有可能影響她未來事業發展,讓她著實難過好一段時間。

跟幾位模特兒一樣,變髮後的Tatjana事業不降反升,來到事業另一個新高峰。不僅連續拿下Vogue美國版封面(1989年7月號、8月號),年底更與Naomi Campbell、Linda Evangelista、Christy Turlington和Cindy Crawford,一起由大師 Peter Lindbergh所拍攝的Vogue英國版1990年1月號,奠定了90s初代超級模特兒地位。

不同於其他同事模特兒,Tatjana在娛樂版圖上能見度相較之下並沒有大鳴大放,不過她個人所展現的如貴族皇室般的優雅氣質,在眾多超模陣仗之中依舊是無法被掩蓋。

Rest In Peace Tatjana Patitz

Photo Credit :

https://www.vogu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vogue.co.uk

Source :

wiki

https://voguegraphy.wordpress.com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TatjanaPatitz #EliteModelLook #RestInPeace #90ssupermodel #90s超模 #德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