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300種設施一票玩到底.你來了沒~

1 / 1

🌈位在桃園中壢區台灣地景花園,號稱無動力之台版迪士尼歡樂園區,門票只要200元,就可以體驗超過300種的設施,還可玩一整天,園區還有許多造景非常適合拍照喔~

🌈入口處其實沒有太華麗,你看到一個大大的YA裝置就知道到入口囉~

🌈旁邊看板有介紹票價,設施種類,花卉名稱及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

🌈買票之後,就可以從旁邊通道進入,之後會先經過綠蔭道路,兩旁閒置空地應該還有尚在規劃的空間。

🌈往內走會看到大相框,代表可以開始大玩特放電了~~~~~

🌈往左邊鐵皮屋那區有販售簡單的食物(香腸.竹筒飯.臭豆腐.花枝丸.個是簡單飲品....等),但還是建議可以自行攜帶自己喜歡的東西進來!

幽靜網橋

簡單彩虹滑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上平衡橋:這區對小小孩來說,真的難度很高,建議小小孩要體驗可走固定式的,國小以上到大人可以試看看浮筒造型,上方有扶握繩索,但其實走在上面真的會膽戰心驚,當天看到很多小孩走到一半跟家長求救XD

季節限定戲水區:這次沒水的時候來.都看到小孩在這玩鬼抓人~哈

⬇兩旁都是多種手動設施

⬇適合小小孩的遊樂設施

敲敲打打

360度旋轉盤:需家長手動控制。

六角形旋轉盤:需家長手動控制。

倉鼠轉圈圈翹翹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旋轉飛椅:手動設施。

🌈另外要說明設施大多都是手動控制,刺激的大型設施都有工作人員引導使            用, 除了讓小孩學習到動力機械的奧妙,也讓家長用愛出力發動設施~(笑),      來一趟絕對讓大人小孩都放電了!

滑翔體驗空中繩索設施:有工作人員幫忙引導。

旋轉飛椅:真的很考驗家長的手力,感覺幫忙推個幾分鐘,蝴蝶袖會緊實一點。

各式平衡木高底樁空中滑行車.最左邊還有空中腳踏車

彈跳床:需要脫鞋才可以上去。

機械式大怒神盪鞦韆:有工作人員引導使用,坐上去後會將座椅往後拉到最高,最倒數的聲音下,你就這樣盪出去了,大概像玩海盜船那樣,肚子會有癢癢的感覺~

🌈總結:有人可能會問,真的好玩嗎?值回票價嗎?個人覺得好玩,可以讓小孩體        驗 到跟平常不同種類的設施,雖然重複性蠻高的,但每樣設施都有獨特的玩        法及特色,而且適合所有年齡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點:有附設免費停車場,有休息區,有簡單餐點,遊具設施眾多,裡面很多         地方可拍照。

🌈缺點:設施都在戶外,難免有灰塵,可能衣物會髒,需要帶備份衣物比較保險,天氣熱容易有小黑蚊,設施大多需家長陪同,小小孩單獨使用較擔心危險。

🌈台灣地景花園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三段329巷3號。

➡電話:03-2711868。

➡營業時間:每週五至週一9:00~17:00。

⛔提醒:如遇颱風或下雨天,事先詢問有無開園,才不會白跑一趟⛔

➡票價:3歲以上都是200元,3歲以下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地景花園交通:

➡自行開車:請導航"台灣"地景花園中壢天德宮即可到達。

⛔不要打桃園地景花園,容易導錯⛔

➡搭車前往:至桃園客運中壢總站搭5043、5043A、5082、5025、5038、               5039、5041、5042至大崙農會站,步行約90 公尺即可到達。

     免費市民公車:搭L206路免費市民公車於崙頂站下車。

🌈台灣地景花園官網http://taiwanlandartgarden.weebly.com/

最後用園區內美美的落羽松一景,讓今天行程畫下End囉~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mbb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