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Banana Republic 2022年佳節廣告-ChinChin Hsu 徐蔚晴

1 / 1

上回首次加入Banana Republic廣告拍攝模特兒名單,來自台灣的旅外模特兒ChinChin Hsu 徐蔚晴,這回繼續加入Banana Republic 2022年佳節廣告拍攝團隊 !

因應冬季佳節氣氛,工作團隊全員拉到冰島進行拍攝。廣告中呈現出冰島讓人舒心的鄉間原野,令人歎為觀止的瀑布,加上一群可愛的小羊,延續上一季讓人十分激賞的廣告風格。

不得不說廣告中ChinChin的畫面不少,而且都是很好看的cut,像是穿著格紋外套拎著花籃,頭上也頂著相同花款的花冠,就像是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主角。

另外她與男模Ryan Porter一起站在瀑布前的這一張作品,兩位穿著正裝與晚宴洋裝,後面放著水晶吊燈,地點卻是瀑布前的河流上。或許乍看很夢幻,但我立刻想到要能誕生這樣的畫面,當時一定既辛苦又有點危險性。

作品中五位模特兒的表現都算很不錯,不過身為台灣人當然還是要偏愛自家模特兒一下,即使Louise de Chevigny的英氣也好適合出現在冰島瀑布前。

題外話,我一直覺得Ryan Porter好像美國演員Adam Driver唷 !

Banana Republic 2022年佳節廣告影片 :

Photographer : Richard Phib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shiongonerogue.com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nChinHsu #徐蔚晴 #RichardPhibbs #BananaRepublic #Holiday2022Campaign #佳節廣告 #模特兒 #台灣模特兒 #旅外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