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Iman Abdulmajid - Vogue英國版2023年1月號

1 / 1

索馬利亞裔美籍模特兒Iman Abdulmajid,受邀替British Vogue Vogue英國版2023年1月號拍攝封面,特別的是,這個是她五十多年的模特兒生涯,"第一個"Vogue英國版封面。

當時還在念大學的Iman,其驚人美貌讓美國知名攝影師Peter Beard忍不住上前攀談,最後以當時Iman的一年學費8000美金達成這次拍攝工作。不過當她特地從非洲飛到美國時,Peter Beard介紹她來自非洲,一位正在放牛的女孩,而且不會說英文。事實上,身為外交官之女的Iman,可是精通五國語言的才女。

成為超模之後,Iman並沒有因此得意忘形,相反地她因為自己工作經驗經常遇到上妝問題,進而自己創立美妝品牌Iman Cosmetics。發現2000之後伸展台上有色模特兒數量快速減少中,後來甚至於一場服裝秀中是純白系伸展台。於是,她結合前模特兒Bethann Hardison、Naomi Campbell上遍美國各大節目,讓這件事情在媒體上發酵進而去改變當時的服裝品牌產業。

多虧這三位的努力不懈,讓我們後來才能認識到更多優秀的模特兒。當然,也希望東方模特兒也可以盡快走出一場服裝秀可能被配給名額的命運。

Photographer : Nadine Ijewere

Photo Credit : https://models.com

Source : https://models.com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