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擁有對媒體抱怨和五歲兒沒兩樣兒子的國王;女人爬得再高也得給自己生的崽給跌傷的張蘭。

1 / 1

哈利王子的控訴常讓人覺得Netflix 不能寫個稿,盡量顯得有深度ㄧ點。舉凡什麼哥哥對我大吼(這在兄弟之間不是常見到爆嗎?)王室嫉妒梅根,因為梅根有版面。(那是梅根,不是你媽,也太移情吧,究竟身為王室為什麼要嫉妒好萊塢的版面?)

種種抱怨就像被寵溺過頭的小孩。

外界的人在喊著拔掉頭銜,哈利也只剩頭銜,他的老爸爸只冷靜的說:歡迎他來加冕儀式。

只差沒有書房裡給他來杯熱可可,溫情的解釋之類云云的戲劇畫面。

還有中國張蘭,她為了兒子又演又絞盡腦汁嘲諷前兒媳,她在金錢上其實沒有多著墨,為得更多的是兒子受委屈。兒子十年虧掉幾個億,國外留學可以談離婚談到兩手盡虧,嘴裡不敢得罪前妻,對自己老母親倒是狠得下嘴。

口口聲聲我家裡的事跟她無關。

哪你前妻刷的卡誰付的啊~你老母邊被罵老瘋子邊直播掙錢吶。

女人真是再能幹,都難保不了被自己生的崽給摔到七葷八素,顧不得顏面還得繼續幫崽掙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慘、透、了。

#吾輩中年

#蹭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