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哪位模特兒拿到2022年最多Vogue封面 ?

1 / 1

2022年已經來到尾聲,是時候要來看看哪一位模特兒受到Vogue體系青睞,拿下2022年最多雜誌封面 ?

由雜誌出版集團康泰納仕Condé Nast旗下所出版的Vogue,目前一共擁有29個國家/地區版本,2022年新誕生的是Vogue菲律賓版。因為烏俄戰爭,Vogue烏克蘭與Vogue俄羅斯目前是暫時停止出版,期待之後能盡快看到兩個版本重新登場。

2022年封面人物分析

根據時尚部落客ModelsFacts統計,2022年一共有293期封面,由模特兒擔任封面為145期,另外148期則是非模特兒的名人來擔任。其中,模特兒封面總共有237位模特兒;名人封面則是有212位出現。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今年只有兩個版本是整年發行期數全啟用模特兒來擔任封面人物,那就是Vogue葡萄牙版跟烏克蘭版。

當然以時尚角度來看,盡量選擇模特兒當封面人物感覺比較合理。但一方面是實體紙本市場在這幾年迅速萎縮,如何將銷售量拉起來已經在首要條件,畢竟如果出版社收入一直減少,最終就會宣告停刊發行。

回到主題

2022最多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拿下最多封面的模特兒分別是荷蘭模特兒Imaan Hammam與法日混血的Mika Schneider,她們各自拿下四個Vogue封面。

Imaan Hammam

Imaan Hammam分別在Vogue墨西哥版7月號、Vogue拉丁美洲版7月號、Vogue西班牙版10月號與Vogue阿拉伯版12月號出現。

曾經說過Imaan深受Vogue全球高層喜愛,即使出道多年也沒有被後輩動搖地位,2022年拿到封面最多冠軍。

Mika Schneider

Mika Schneider的四個封面則是Vogue日本版2月號、5月號、Vogue法國版2月號及Vogue香港版5月號。

Mika在同一年拿到兩次Vogue日本版封面,雖然不是首見,不過依舊還是可以知道Mika也受到Vogue日本版的喜愛。

不知道這兩位冠軍在2023年會不會有更多精彩表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https://twitter.com/ModelsFacts

Source : https://twitter.com/ModelsFacts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ImaanHammam #MikaSchneider #Voguecover #Vogue #Model #Vogue封面 #2022最多 #模特兒 #荷蘭模特兒 #日本模特兒 #法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