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首映會】意想不到的反轉懸疑驚悚韓國票房電影 #晝盲神探,緊張的劇情精湛的演技,講述那一夜的步步驚心的故事……

1 / 1

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晝盲神探

電影劇情:敘述一名在宮中的盲人針灸師(柳俊烈 飾),擁有精湛的針灸術,御醫李亨益認可他的才能,卻在意外的情況下目睹世子之死,動了惻隱之心的他,為了揭開真相,漸漸發現有關人物的真實面貌…在那一晚發展出扣人心弦驚掉下巴的驚悚懸疑鉅作!

已經三度合作的柳俊烈、柳海真分別飾演針灸師及仁祖,在晝盲神探除了展現絕佳的默契,兩個精湛的演技,刻畫著盲人眼睛無法對焦及當王的氣血攻心的臉部抽動,更是逼真的讓人看了毛骨竦然!

整個劇情的走向,真的讓人出乎意外,因為是針灸術精湛的盲人,所以在宮中得到了大家的信任,但卻目賭了驚人又殘醋的真相;柳俊烈在劇中飾演的盲人角色,白天是眼睛無法對焦的盲人,晚上卻又能看透一切,這角色的切換真的讓人忍不住點讚激賞!

飾演仁宗的柳海真,在失去兒子之後,對於權力的慾望及引發的內心的不安,讓性情變得暴躁;在這角色展現,臉部的表情,情緒的擴張,讓人印象深刻!

由《緊急迫降》製作團隊推出的晝盲神探表現真的是挺不錯,刻畫出在宮中權位迷戀的步步驚心,得小心謹慎的才能好好活著,好佳在沒有皇位要繼承的我顯得自在而快樂!

韓國年度壓軸驚悚鉅作#晝盲神探,本週五12月9日全台上映!

感謝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MAGICHOUR邀約搶先看首映場#晝盲神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精彩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2PKPnxqHI

GaragePlay FB: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IG:https://www.instagram.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官網:https://garageplay.tw/

#車庫娛樂 #GaragePlay #電影 #樂聲戲院 #樂聲影城 #西門町 #西門町電影街#MAGICHOUR #電影欣賞 #電影首映會 #晝盲神探 #韓國電影#MagicHour特映免費看 #MagicHour #特映免費看#TheNightOwl #韓國劇情片 #韓國驚悚片 #柳海真 #柳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