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紐約雜誌18周年特刊

1 / 1

美國知名雜誌New York Magazine歡慶18周年,特別邀請美國攝影師Pelle Cass替本期拍攝雜誌封面。美國波士頓出身的Pelle Cass,從2015年開始進行所謂Crowded Fields的系列攝影。

他將相機放在同一位置,經過長時間定點拍攝之後,把所有作品後製重疊,形成一幅又一幅令人嘆為觀止的精彩作品。紐約雜誌18周年特刊封面拍攝方式也是如此,把攝影機固定一個地方,邀請政商名流一共72位輪流走過曼哈頓Meatpacking District的街口,經過後製產生這一幅非常具有意義的作品。

最讓人值得佩服的是,封面上的72位皆是政商名流,要把所有人的行程敲在同一天,實在不得不佩服這次工作團隊的努力。從官方社群媒體釋放的幕後花絮影片看到,72位封面模特兒是分別穿越十字街口,讓定點相機拍照,最後照出超過一萬張作品來進行後製重疊。

我是不太懂攝影原理,但是除了非常佩服雜誌編輯團隊把72位名人全聚集在同一天進行拍攝,更驚嘆著攝影師及其團隊的美學。影像重疊的技法對於懂攝影的人應該不是難事,而是在後製過程中如何產生出畫面協調,並且能讓讀者看到作品時有感動的情緒出現,這才是Pelle與團隊過人之處。

找看看這72位有沒有你認識的吧 ? ! C位的Paul Rudd除外

Photographer : Pelle Cass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NewYorkMag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stylenotcom

https://ldope.com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NewYorkMagazine#PelleCass#18THANNUAL#WheresWally#紐約雜誌#18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