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哈潑時尚義大利版2022年12月號

1 / 1

Harper's Bazaar Italia 哈潑時尚義大利版於12月5日發行2022年12月號,本號可說相當值得紀念,因為這是哈潑時尚義大利版創刊號。 

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 為全球第一本時尚服裝刊物,目前在全球擁有三十多個國家地區版本。原本實體雜誌發行預計是在2020年跟數位網站一起登場,但因為肺炎疫情而延期至今。創刊號封面模特兒,分別是法國模特兒Alix Bouthors、Assa Baradji及義大利模特兒Vittoria Ceretti。

Alix Bouthors

Assa Baradji

Vittoria Ceretti

三組封面由各自工作團隊負責,不過三款封面所呈現出的風格相當一致。即使是具有紀念性的創刊號,編輯團隊也沒有走浮誇華麗路線,反而以這種素色背景呈現,讓讀者焦點回到模特兒身上的妝容與服裝。

此外,根據時尚媒體STYLE NOT COM表示本期創刊號將會有236頁的厚度,讓讀者們在今年最後一個月,好好的補充時尚營養。

Photographe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olo Roversi

Paul Kooiker

Melanie + Ramon

Casting Director : Anita Bitton

Photo Credit : https://models.com

Source : https://www.instagram.com/stylenotcom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AlixBouthors#AssaBaradji#VittoriaCeretti#PaoloRoversi#PaulKooiker#MelanieRamon#AnitaBitton#HarpersBazaarItalia#December2022Cover#Model#哈潑時尚義大利版#12月號封面#模特兒#義大利模特兒#法國模特兒